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年的夏天那片海400字作文

那年的夏天那片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街角,落魄的身影,透明而灰暗的影子,一滴落在地上,磚縫裡擠出一枝小芽。春暖花開,陽光燦爛。

  街角,落魄的身影,透明而灰暗的影子,一滴落在地上,磚縫裡擠出一枝小芽。 

  暗淡的顏色,鋪天蓋地的湧來,陽光象往常一樣放肆的曬着,這倒不讓我感到溫暖,反倒是感覺它灼到了我的傷口,如同敵人一樣,可惡。 

  夜晚的時候,星星向我哭訴,它的前世是個人,大好人,每一個人在離開世界后都會軀體融化,靈魂升華,你前世最喜愛的那片天空,雲彩天使會理解你的,一定會的。 

  還有就是星星也會落淚,那冰雹,就是星星的眼淚,傳說中星星是自私的,它只顧放縱自己的悲傷,都不會顧及別人的痛。 

  星星是自由的:無論它有多悲慘,可笑的人類也會仰慕它的悲傷,笑它太幸福。   其實呢,每一個星星在天空生活的日子,都是很孤莫的呢!白色的眼淚流落到了天邊,而天那麼大,那麼撿起它的人,又會是誰?

那年的夏天那片海 標籤:那年的夏天作文 那片海作文 心中的那片海作文 今年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