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父母的愛作文300字

父母的愛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父母的愛作文300字


  有一次,我考試的作文寫偏題了,我給我媽講了一下,她大發雷霆的說我,我只說了我沒寫錯她就像火上澆油一樣去拿雞毛棍子向我身上打去。一下,兩下、三下。哎喲好痛。先打了我幾下說作文是25分的題一下就扣了25分,又打了我幾下把我打哭了說:“今天下午不準去考試呢”然後又拿起棍子來打我,打得我在地上滾我爸看見了說“今天下午讓他去吧,下次寫錯了再打他。”

  我媽說你在說就下我打幾下我爸說了:“算了”就被我媽打了一下我爸走了我媽又開打我打到1點零10分我媽邊打邊哭我知到她是為我好記住下次不要寫錯我把我的感受說給我媽聽了我媽就讓我去考了。從這次我懂得了我有一個嚴厲的母親和一個寬容的父親,就這樣我在父母的訓導關愛我不斷成長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蕨溪中心鎮小五二 谷永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2、父母的愛作文300字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感受到來自親人、師長或朋友的愛,在這些感人的愛中,父母的愛是刻骨銘心的,是令人終身難忘的。 

記得小時候,每當我睡覺時老是有掀開被子的壞習慣,導致有一次發了高燒。爸爸媽媽知道后心急如焚,雖然已經是晚上十一時了,外面還淅淅瀝瀝地下着雨,但爸爸媽媽還是毫不猶豫地帶我去看病。回來后,他們為了不讓我在睡覺時再着涼,兩個人都守在我身旁。當我在半夜醒來的時候看見他們連被子都沒蓋就睡著了,也許是因為這照顧我太累了。我心裡不由得湧起一股股暖流,想給他們蓋上被子,當我身子一動,他們就立刻醒來,看我的病好了許多,長長地舒了一口氣,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 

爸爸媽媽就是這樣關懷我、愛護我的。我希望以後要更加努力學習,

3、父母的愛作文300字


  父母的愛是多麼無私、無價。父母是多麼地愛我們,那又是怎樣地愛我們呢?

  父母的愛是一把傘,在學校下起了傾盆大雨,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一把傘遮在我頭上。回家路上,雨水弄濕了他們的衣襟。啊!父母的愛是一把傘。

  一次,我病了,媽媽急忙打電話給爸爸,把我送進醫院。我醒來的時候,爸爸已經出去幫我買吃的了。媽媽的淚水像珍珠般地流了下來,啊!父母的愛是關懷。

  我在家裡玩,不小心打碎了花瓶,還撒了謊,媽媽知道了說:“做錯了事,只要肯接受意見認真改正,就不算晚。”爸爸說:“沒關係,下次小心點就是了。”啊!父母的愛是寬容。

  一次,老師讓我用“最”造句,我回答說:“我最愛爸爸和媽媽。”爸爸媽媽說,最該愛的是祖國,它是我們所有人的媽媽!

  父母的愛是一棵大樹,我是大樹下的小草,大樹為我擋風遮雨,不讓我受到傷害。

  啊!爸爸媽媽多麼愛我,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以後成為有用的人,報答爸爸媽媽。


4、父母的愛作文300字


父母的愛 

  每一個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可是,我的父母愛我的形式卻與別人不一樣。別人的父母都是慈愛,而我的父母卻是嚴愛! 

  一次,我去溜旱冰把手摔斷了, 我疼得又喊又叫!爸爸又擦眼淚,又擦鼻涕,還一直不斷的輕輕地拍着我的背說:“不哭,不哭,寶貝啊!咱們是最乖的好孩子……”我的哭聲不但不收 ,還越來越大聲了。這時,媽媽大聲的對我說:“事情以經發生了,哭是解決不了疼的。現在是考驗你的時候了,把眼淚收起來!不準再哭!”我聽了這話,只好抽泣着把眼淚擦乾,可是眼淚還是不爭氣地一串串地流了下來。我心想:我都以經摔得這樣了,還不准我哭!真是一個無情的媽媽!第二天,媽媽帶我來複查。在醫院裡我看到一個小孩,在醫院裡大吼大叫,他的家人在一旁安慰他,可是他還是疼得大吼大叫。着時,我明白了。媽媽不是不愛我,而是愛的方式不同。 

  媽媽不是不愛我,而是愛的方式不同。這種愛的方式能使我抬起頭迎接一切困難!

5、父母的愛作文300字


  今天,我看了一集動物世界,叫做《父母的愛》。這第一個最偉大的動物是野狗。在動物世界中很少有爸爸養育孩子的,而野狗爸爸卻承擔起了養育27個兒女的責任。每次捕獵回來都要把反芻的肉給兒女們吃。

  第二個是最堅強的非洲牛眼蛙父親,他保護着小蝌蚪一分一秒都不放過。有蛇來偷襲的時候,它就勇敢地沖向前去,把蛇嚇得灰溜溜地逃走了。

  第三個最了不起的是鮭魚媽媽。她們遷徙回家生寶寶的時候,鮭魚會遇見捕食她們的高手棕熊,在回家的路上她們還需要躍過瀑布,不幸運的就會被棕熊吃掉,幸運的才可以回到家中生寶寶了。可是她們因為體力不足,生完寶寶就死了。

  這集動物世界讓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愛—父母對孩子的愛。

  長春市八十七中學小學部二年級:長春常遠


6、父母的愛作文300字


父母的愛 

  父母的愛像一條溫泉 

  滋潤着生命的搖籃它是多麼的偉大 

  讓生命更加充實充滿自信 

  父母的愛是束暖暖的陽光 

  照耀着我幼小的心田 

  他們的愛讓我變得無私.善良 

  讓我懂得生命的永恆 

  父親的愛是海中的旗艦 

  在茫茫大海中尋找生命的方向 

  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中領略愛的含義 

  母親的愛是是一股柔柔的風 

  讓我在大海中遠航 

  使我感到愛的田野 

  愛的生命 

  父親的愛是一張嚴肅的臉 

  給我一絲絲的緊張 

  在快樂的海洋中不放棄 

  不退縮 

  母親的愛是一張溫和的臉 

  在失敗的時候擦乾眼淚繼續沖向人生的光點 

  父母的愛是我一生永遠不變的永恆 

  也是我在明天中 

  找到一個閃光點的自我 

  相信,父母的愛將伴隨我讀過我剩餘的年華.光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