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在那不遙遠的地方有片海600字作文

在那不遙遠的地方有片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片海,是藍色的,那片海,是豐富多彩的,那片海,充滿歡聲笑語。每當我來到那兒,那幾段模糊的童年回憶總是在那一刻湧進了我的腦海中,那些童年的回憶總是抹不掉的。

  記得在我大約三四歲時,姐姐帶我來到了蔚藍的海。當時我還只是一個小娃娃,說話還是含糊不清,走路一顛一顛的,對任何事物都感到很新鮮,但有時三分鐘熱度,唯獨對大海是永久的。

  那天,我帶了一隻小沐浴鴨,坐在沙灘上翻來覆去地玩。海是蔚藍的,海面很平靜,海風偶爾把鏡子似的海面吹皺。我屁顛屁顛地跑過去,鄭重其事地把小鴨放在海面上,用胖乎乎的小手推着海水,讓它游得遠點。可我沒想到忽然一個浪頭打來,淹沒了我這隻“小鴨號”,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漲潮了,鴨子浮在海面上,沒頭沒腦地在海面上打轉,我也夠不着,一屁股坐在沙灘上,沒完沒了地大哭起來。姐姐見狀,連拖帶拉地把我抱回了家。

  在我上三年級的一個暑假,我和鄰居家的小夥伴手拉手蹦到了海邊。那海還是那麼藍,沙灘還是那種耀眼的金黃色。那時正逢退潮,一隻蟹子在沙灘上爬來爬去,揮舞着它那對大鉗子,像是在向我們示威。我的饞勁又上來了,餓虎撲食似地衝過去,沒注意腳下的一塊礁石,“噗”地一聲趴在沙灘上,不但蟹子沒抓到,反而自己啃了個狗吃屎,滿嘴都是沙子。小夥伴瞧我這副“?逖?rdquo;,笑得前仰後合,我沒好氣地白了她一眼。

  在那不遙遠的地方有片海,在那深刻的記憶中有片海,在那開心的笑聲中有片海……

  贛榆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田雲妮



在那不遙遠的地方有片海 標籤:遙遠的地方作文 最遠的地方作文 遙遠的牽挂作文 遙遠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