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片海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大海,喜歡它寬廣的胸懷,喜歡它的純潔。所以我常幻想自己是一片海,即使是像水潭般大的一片海,即使是一片像小溪一般淺的一片海。

  假如我是一片海,我想做一片可以隨意鑲嵌的海,我要把自己鑲嵌到校園中。下課了,我要捧出最清涼的海水獻給那些可愛的紅領巾們,讓他們互相在海水中嬉戲、玩耍,我還要捧出浪花撓他們的小腳丫,看,他們樂得笑哈哈。

  在批改作業的“園丁”們,看到了我,一頭的疲憊與煩惱全都消失了,只有滿心欣慰。假如我是一片海,我將帶給多少人歡樂啊!

  假如我是一片海,我想把自己鑲嵌在沙漠中。我願意把海水變得淡淡的,好讓那個有兩個駝峰的傢伙和穿反羊皮大襖的商人們解解渴,讓他們枯燥無味的沙漠之旅變得富有情趣。

  假如我是一片海,我想讓自己流到偏遠的北方農村。在每天太陽吻西山時,就會有肩扛鋤頭的農民伯伯回家,每當他們路過我時,我一定要捧出最最清澈的海水,好讓他們洗澡解解乏,一天的疲憊因我而消失,帶着滿心的愉快回家。

  假如我是一片海,我想讓已經疲憊的自己回家。遊人來了,我把一大捧貝殼送給他們,還不時爬上他們的衣服。我奉養着深海的奇特的植物、動物,給它們最好的環境,它們有時也搞搞惡作劇,猛烈地親親我,使我大嚇一跳。

  假如我是一片海,我會不惜一切地盡好我的責任,讓每一滴海水都變得有意義,有價值。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五年級:梁國傑



假如我是一片海 標籤:假如我是一片葉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葉子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雲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