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片海600字作文

那片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時侯,媽媽告訴我,哭鬧的我只要看見書本會異常安靜。從這開始,就代表着我和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書,字行間給人以清澈,我飄渺。

  我喜愛在書孩海里遨遊,頁面是清澈可見底的湖,石頭是字。我是雙魚座,就像魚離不開水,我,也離不開書。

  一次,媽媽喊我吃飯。此時,我已在書房待了幾個小時,看:為求賢,劉備三顧茅廬;為認錯,廉頗負荊請罪……而我早已沉浸在書的樂趣之中。媽媽喊了幾聲,沒人回應,嚇壞了,趕緊打開門。看見裡面的情景,媽媽愣了。地上書籍成海“海”,“海”面上,宛如雕塑的我一動不動地在“江”面上“垂釣”。忽然,“海”上狂風大作,風號浪吼,我深知“垂釣”不了,正欲上“岸”,正對上媽媽那火冒三丈的面孔,我嘩然。終於,“岸”上,一“垂釣”者被一個巨大的“浪頭”所“淹沒”,良久未起。

  在“海”面上,常常有許多巨大的浪,但我這隻魚並沒有放棄通向“海”的路,是那“水”支撐着我。

  爸爸媽媽往常給我的零用錢,我都用心地攢起來,以買自己喜歡的書。一次,我看中了一本書,但積蓄不夠。我決定放學時沿着路見撿一些瓶罐去賣,路上,不免見到幾個認識的同學,面對他們的嘲笑,我報之以笑,寬容以待。因為我知道我將欲買的那本書叫《寬容》,我可不能白買了那本書,《寬容》終於到了我手上,而我也真正學懂了一些東西。

  這隻魚,終於到達了“海”面上。不久,它又將回去惡了,重新經歷那些磨難。但,在“海”面上,他成長了,是這片富裕的“海”讓它成長。而它,也越來越離不開那片“海”。



那片海 標籤:那片海作文 心中的那片海作文 那片藍作文 那片雪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