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喜歡那一片海500字作文

我喜歡那一片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海,一望無際的遼闊;海,令人沉醉的碧藍;海,孕育豐富資源的寶藏。

  當太陽從你身後冉冉上升,你,就是文明發源的聖地。當太陽照映着你波光粼粼,你,就是達芬奇手中的畫。當太陽從樹梢間隙中散下點點金光,你,就是繁星背後的天空。春天的你,是一首歌,抑揚頓挫,是一幅畫,生趣盎然,是永遠奔跑的旋律;夏天的你,是一支舞,熱情奔放,是一層紗,飄逸洒脫,是永遠踴躍的精靈;秋天的你,是一首詩,清高孤傲,是一縷泉,冷酷而不羈,是永遠飛翔的白鶴;冬天的你,是一江雪,寒幽肅颯,是一頃湖,銀裝素裹,是永遠垂釣的智者。

  你有的着博大的胸懷,包攬着各種生物任它們自由暢活。你有着偉大的胸襟任人類肆意污染,任人類把你玩耍。你有着不可讓人抗拒的魅力,呼吸着你的氣味,你會清洗我渾濁的心。感受着你的風浪,你散盡我所有的哀愁。

  海邊的雨,刻不容緩,來去匆匆。來時雨點們都一個猛子扎入水中。大海你適才的酣睡,被這突如其來的打擊驚得濺起一朵朵學充的浪花。還在你揉着惺忪睡眼的時候,雨已迫不及待紛紛落入水中,源源不斷。這時的你,並沒有惱火,而是獨自默默地承受着,並沒有責怪。

  一個海闊天空的人,再大的風浪也不拍不倒。

  海,我愛你的澈。我愛你的浪。我愛你的胸懷。我愛你的胸襟。我更愛你的大度。

  初一:周瑩



我喜歡那一片海 標籤:那片海作文 心中的那片海作文 那一片綠作文 我喜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