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那片海500字作文

那片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片海(散文)

  記憶中的那片海,是那樣湛藍深遠,遼闊無垠。

  如果你走進海灘,就會發現腳下的沙子又細又軟,舒服極了!雪白的浪花兒“嘩嘩”地拍打着金色的沙灘,似乎在演奏一支悅耳的歌曲。迎着清涼的海風,欣賞着大自然的美妙音樂,你一定會覺得心曠神怡。

  如果再靠近點兒,你會發現許多活潑機警的小螃蟹在你腳下躥來躥去,還不時揮揮“拳頭”向你示威呢!放眼望去,沙灘上鑲嵌着許多大小不一、烏黑髮亮的石塊。有的像一隻鳳凰,張開靈巧的翅膀,翹首望向天空;有的像一隻神氣活現的猛虎,伸出爪子躍躍欲撲;有的像一條搖頭擺尾的飛龍,洪亮的吼聲直震雲霄;有的像一隻胖乎乎的大熊貓,正東張西望地尋食呢……

  這時的你肯定會情不自禁地前行幾步。咦,腳下似乎多了什麼硬梆梆的東西?低頭一看,千奇百怪的貝殼邊展現在你眼前。抓一把晶瑩透亮的貝殼,享受大海賦予的禮物,聆聽着稚氣的笑聲融化在海浪聲中,真讓人快活!

  玩累了,把腳伸進海水裡,浪花兒便會調皮地撓着腳丫,引得你“咯咯”直笑。此情此景,一定會勾起你許多美好的回憶吧?

  哦,記憶中的那片海——家鄉的大海,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

  作者:張?

  班級:三(1)

  指導師:周美茹

那片海 標籤:那片海作文 心中的那片海作文 那片藍作文 那片雪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