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真的想哭350字作文

真的想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時留下淚滴,想了想不知道是為什麼,也許只是又想起了,真的只是,我真的好冷,世界給我看到的太多了,請原諒我,我有一點憂鬱症,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變了好多好多,每當想起一些事就想哭,可是我的心告訴我要堅強,為什麼心還要堅強,也許我實在想不到活着的意義,那心中的寒風一股一股的刮,打擊着我這脆弱的心靈,每天想找個地方訴說,來到樓頂真的好累我在哪刻下了點滴我一想哭就到樓頂鍛煉,每次邊哭告訴自己要堅強,邊鍛煉就算很累我也沒放棄總要堅持的自己的目標,我做的一切不知道為什麼,為難自己,鍛煉,我真的好累,我想有個身邊的人安慰我,有時想的一切都不一樣,有時總是做夢身邊的那個人,多快樂,我在現實中不想表現真正的我,只有在這訴說這。有時堅強不下去,我都不知道意義在哪。

  初二:我真的看到



真的想哭 標籤:靜靜的想作文 我的想法作文 我的想象作文 想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