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賀]擱淺的那片海600字作文

[賀]擱淺的那片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金色的海灘在陽光的照耀下,印出了一串串腳丫。蹲下撫摸着軟綿綿的沙粒,用小手握着細長的木棍在沙灘上畫個愛心。 

  第一次給我寫信的荷友是你,你一次為我滴血的人是你,第一次能對我傾吐心語的人是你。 

  當手中握着你的信紙時,我仰望着窗外的那一片灰濛濛的天,已經暗了下來,但我感到的是絲絲的溫暖。你曾問過我,當你面對友誼之愛時,你會滴血為誓嗎?我答:我會!為了友誼,我願意!你說我是你小荷網裡唯一的依靠,我感覺到我似乎無法能做別人的依靠,包括你。你在信中說過:“愛你,不變心!”願這句話伴你到天涯海角,海枯石爛。在流星劃過天空之際,願它能帶着我的祝福達到彼岸,把心的祝福送給你!我知道,我們之間的友誼只存在着行動,而不在於言語,而言語或許能夠玷污我倆之間的友誼。 

  我能感覺到,我們的關係似乎越來越疏遠了,不知為什麼,也許是因為時間的推移吧,那我們還是順其自然吧,情感是不能強求的。 

  昏暗的巷口,微弱的燈光下,昨日的承諾早已消逝。回憶倒流回到我們相遇的地方,是個美好的午後,那時的畫面割捨不斷。如果能回到曾經,我想,或許我會沒有時間的,所以,玉,我很抱歉。其實,在小荷里,我能上的原因也只是我挂念的些朋友,所以,我依舊每天都會在電腦前的。 

  原諒我辜負了友誼,因為學習問題使我現在上的機會越來越少了。信,我也許不會回,因為我媽不讓我寄,抱歉。在此,祝你生日快樂!記得我們那次完美的邂逅,玉,如今,我該回復你的一句話:“愛你到永遠!”這句話也是你曾經在信紙背後說得一句話。 

  相信我們會回到曾經。

[賀]擱淺的那片海 標籤:心中的那片海作文 被擱淺的夢作文 那片海作文 擱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