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靜靜守候那片海300字作文

靜靜守候那片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常常喜歡一個人默默的靜思,說不出為什麼,只是覺得那樣會給我的心一絲慰藉,已習慣了被人遺忘,那突如其來的重視讓我心神難安。這也許就是習慣的力量吧,突然之間的變得多疑與猜忌,承認我不願太相信別人……

  喜歡把自己塵封,把自己孤立,就一個人靜靜的守望屬於我的那片海。它沉靜,雄渾,讓人有一種可依賴的信賴。就這樣,百無聊賴的守望着屬於我的那片海,它讓我學會思索,學會忘卻,學會反省,更學會了承受。

  或許一個人是孤獨的,是無助的,可我不怕,以為我有一片屬於我的海,或許它渺小,不堪一擊,可我仍願意靜靜的守望它。因為我堅信,在我的努力下,那片海會變的吸納一切,無數小川紛紛湧向它的。我知道,這必須靠我的力量,靠我的不斷改變。

  這片海,或許就是我自己,他或許孤傲,或許沉默,就讓它慢慢的平靜下去吧,

  靜靜守候,我的那片海……他那個樣也是守護我自己……

  孟匠中學初一:張茜茜



靜靜守候那片海 標籤:那片海作文 心中的那片海作文 守候作文 靜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