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下輩子我要當一片海500字作文

下輩子我要當一片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有下輩子,我要當一片海,因為海都不會換地方,永遠在那裡。

  ——題記

  我用着枯樹枝在海灘上無力地畫著。努力地回憶着你的面容。

  我問過你,下輩子你想當什麼。你問我,如果有下輩子,你當什麼。我要當一片海,因為海都不會換地方,永遠在那裡。

  其實我也想過,下輩子當一片天,或是一個夢。可是天有雲會擋住我的視線,夢會跑錯別人的床沿。所以我還是想當一片海,死死的海,永遠守在那裡,等你回來。

  夏末,一個人走在孤單的海岸線,潮水淹沒我半個膝蓋,不得不讓我想起沉溺許久的往事,悲傷像潮水一般湧入我心底。

  我一直念,這個世界上不存在欺騙與不欺騙,只有愛與不愛。

  就算“上天的心愿”註定將我們分開,可我們終究還會再見,還會相遇。因為在這之前,上天已經安排好我們的離合悲歡。

  我說過,我也想過,如果有下輩子,我還願做一片天,或是一個夢。天比海寬廣,夢比海神秘。

  決定了,就是一片死海,我也要做一輩子。

  下輩子誰都說不定自己是什麼。

  我只是輕聲許願,下輩子如果還會來到這個世界,我最怕的不是再次死去,而是遇見你。蒼白中的歲月,已經將死亡撫平,你掀起海浪一樣的波折,圈圈都擊中我。

  我下輩子不想做生命了。生命太苦,總之不甜。



下輩子我要當一片海 標籤:下輩子作文 那片海作文 心中的那片海作文 這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