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重視挫折就能成功600字作文

重視挫折就能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挫折,壞的,煩人. 

  成功,好的,舒心. 

  但重視挫折就能成功. 

  期中考試的成績公布了,我又走了下坡路,望着一個個的紅叉叉,獃獃的,迷茫且不知所措.“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沒有前進卻總是退步,我這樣下去可怎麼辦? 

  父親常說:“學習要樂觀,健康,積極,沒考好怎麼樣?遇到挫折又怎麼樣?逃避嗎 ?不行的,躲的了初一躲不了十五。要懂得努力,"努"字中的"女"好比人,而"力"好比突破.人有了突破再加上一分汗水和堅持就能獲得成果.考試只不過是一個過度,而你的收穫你的發現,才是至關重要的.不要總把希望寄托在下一次"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聽了父親的話,我迷茫的心中才獲得了一絲絲的安慰. 

  挫折是人人的遇到過的,但真正讀懂"挫折"的人,怕是不多吧. 

  就說"挫"吧,提手旁加上一個坐下的坐.拿得起,放得下.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理解呢.面對挫折,我們不必太過計較,過去的讓他過去,只是我們要學會從挫折中尋找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拿地起,放的下.會讓你受益良多"對於自己的過去,大可不必耿耿於懷,是好是壞都已過去,沒有放棄就沒有選擇,沒有選擇就沒有發展"這是愛迪生說的. 

  的確,挫折是痛苦的.但挫折也是一種收穫,有收穫才有成功.重視挫折就是重視成功.但許多人面對挫折總是一種害怕恐懼的心態,請記住沒有哪一位發明家,哪一位企業家一開始就成功了的.就拿愛迪生髮明電燈來說吧,他一開始研製電燈就成功了嗎?不也是遇到了許多挫折,碰了許多次壁最後才或得成果的嗎? 

  挫折就像成功的鋪路石,只要你把它踩在腳下,就會發現成功在不遠處向你招手.重視挫折才能成功,因為成功往往都要面對挫折.

重視挫折就能成功 標籤:重視作文 挫折與成功作文 挫折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