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只要有勇氣,就能成功400字作文

只要有勇氣,就能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沒事吧,以後你就不會這樣了,”姐姐安慰我說,“誰第一次坐過山車,都會頭暈。” 

  昨天,姐姐帶我去了北京歡樂谷,為了玩得高興,我們很早就起床了,一路上有說有笑,一個半小時的路程,很快就過了。因為人太多,一天下來,我們一共就玩了三個項目:“地穴鬼屋”“過山車”、“激流勇進”、雖然都很刺激,但令我最難忘的還是“過山車”。 

  我們在長龍似的隊伍後面站好,當時我想,快點真想玩會兒俗話說:“事與願違”還不容易快輪到我們了,可此時我卻看到了過山車的軌道:近四十度的俯衝;離心力最大的弧度以及頭朝下腳朝天的軌道時刻,這都使我膽戰心驚,剛才的高興勁一下子跑到九霄雲外去了,冷汗不禁從臉頰上滑下來。這是姐姐說:“沒事越想越害怕”。這句話對於我來說並沒有給我太大的作用,但卻給了我安慰,“不,我不坐了太嚇人!”我說。“沒事,鼓起勇氣!” 

  不一會兒,輪到我們了剛開始,我並不覺得有多可怕,可一會兒當過山車拐彎的時候我就感覺頭暈目眩,嘶聲裂肺的尖叫已經沒什麼用了,於是我緊緊的閉上眼睛,也不管四周發生了什麼情況,一會兒,活動結束了,我也長長鬆了一口氣。 

  事後我明白,只要有勇氣,任何事情都能成功。

只要有勇氣,就能成功 標籤:有勇氣作文 只要作文 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勇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