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只要你願意,你就能成功400字作文

只要你願意,你就能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只要你願意付出汗水,你就能成功;只要你願意用一雙勤勞的雙去勞動,你就能收穫;只要你願意去幫助別人,你就能得到更多的朋友,而不會交到一些狐朋狗友. 

  就拿朋友說吧!你沒有了朋友,你就會失去一份快樂;你沒有了朋友,你就會失去一份關愛;你沒有了朋友,你就會失去一份信任.你沒有了朋友,你會得到一份寂寞,那快樂就會永遠得消失在你的腦海中. 

  在小的時候,你沒有了朋友,你便會羨慕的看着別的同學在玩樂,而你卻站在一旁.別人的每一天都是充滿快樂和意義,度過了快樂的一生.而沒有朋友的你,就會在寂寞的海洋里枯燥的度過這沒有人影的一生.所以要有一個朋友是多麼重要啊!你有了朋友,才會對外面的世界大開眼界.同時朋友也是你生活中的一份子,你沒有了它便會增加一份特殊的煩惱,當你有煩惱時,朋友也會和你一起分擔煩惱,那你的煩惱一定就會減少一半. 

  再來說說勤勞吧!說到勤勞,我們常常把它和農民伯伯在一起,也和辛勤的老師連在一起.老師是一個偉大的職業,老師每一天晚上,都忘記了疲勞,在一盞明亮的檯燈下,批改着我們的作業.上課的時候,她忘記了口渴,忘記了腳酸等.老師的一舉一動都記在我們的腦海里.老師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還浪費了自己的青春,那我們應該用優秀的成績回報老師.

只要你願意,你就能成功 標籤:你就是我作文 願意作文 只要作文 我願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