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認真就能成功300字作文

認真就能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上午,老師發下一張數學試卷,讓同學們測試。我的筆在試卷上飛舞着,才用了50分鐘就把試卷做完了,第一個寫完了試卷,做完后,我也是便檢查一下,就不理它了。第二節課,老師改我的試卷,才知道,我做錯了很多題。才得88分這真是一個教訓啊。從今以後,測試或考試,做完后一定要認真檢查,爭取在下次考試取得好成績。 

  過了幾天,老師又發下一張試卷,讓同學們測試。為了這次測試,我花了很大功夫,這次我一定要考好,我認真的審題,然後又在草稿紙上演算一遍,才做下一題,我一題一題的作者,終於把試卷寫完了。寫完后,我又檢查了一遍。老師改我的試卷的時候,我看見她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試捲髮下來了,我得了98分,進步了10分,我十分高興,也暗暗的對自己說:“不能驕傲,要繼續努力!!”

認真就能成功 標籤:認真作文 成功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