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相信,我能成功!300字作文

我相信,我能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6月10日,便要中考了,雖然我只剩下12天了,我不想放棄也不能放棄,一個月的努力不會白費,即使如此我仍舊擔心我的作文,60分的作文我只能拿43分,作文的失分嚴重讓我語文很難高分。 

  媽媽很擔心我,無論是晚上挑燈夜讀還是早上早起背書,媽媽都會陪着我,也學是壓力較大,我總會失眠,無論晚上睡得再晚,早上5點鐘我便會醒來,連做夢都在做幾何題。母親讓我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可是我無法擺脫這壓力,何況我更認為這樣的壓力很適合雖然很大但仍在我承受範圍內。 

  我有午睡的習慣,但是我神經似乎很敏感,輕微的腳步聲便能吵醒我,中午吃罷飯,母親便告戒妹妹;"你大姐在睡覺,千萬別吵。" 

  不知道多少個中午妹妹為了我放棄了他最愛看的動畫片,媽媽為了我放棄了自己的工作,時間精力。 

  我用什麼回報呢?除了用成績,無還能做些什麼呢?也許是背水一戰,但是我一定會往前沖,沒到最後一切都有希望。我相信,我能成功!

我相信,我能成功! 標籤:我自信,我能行作文 我相信作文 我相信你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