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堅持就能成功500字作文

堅持就能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這個夢想也許很偉大很特別,也許很樸素很平凡。但是,只要你堅持付出了,你就可以成功。

  時光回溯到初中的第一次月考。灰濛濛的天空,考試上鮮紅的數字,清冷的風。這一切都提醒着我:我考砸了。頹喪的挫敗感龍戰着我,越取越多。可是心裡有一個細小的聲音在堅定的說:你忘記了你的夢想了么?別泄氣啊,堅持就能成功!於是我放下卷子,開始更加努力地學習。

  學習是一個反中而又漫長的過程,有時看着那些厚厚的資料真是恍惚的想要哭出聲來。可是心裡夢想的煙火還在嗎擰亮的跳動着,自己又怎能停止將汗水凝成的燃料送入他的胸膛中呢?只有咬緊牙關繼續堅持下去,為夢想的花朵怒放而付出。

  很多時候,腦子裡裝的都是晚自習時教師明亮的燈光照射下的習題和教科書交織出來的情景。安靜的教室里只有水筆在紙上畫出的沙沙聲,偶爾有人抬起頭望向黑板上的作業,椅子在晃動下擦過地面發出:“吱扭——”一聲響。望着別人的勤奮,自己心中也禁不住開始慌張起來,繼續實踐堅持就能成功的真理。

  終於迎來了證明的時刻,期中考試到來了。依然從容的考完一場場試,我相信我的堅持是可以獲得回報的。成績終於出來了,我成功了!

  從回憶中的興奮抽身而去,我也深深的領悟到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就能成功!

  初三:張晴



堅持就能成功 標籤:堅持就是勝利作文 堅持是成功作文 成功在於堅持作文 堅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