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堅持不懈!就能成功!300字作文

堅持不懈!就能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堅持不懈! 就能成功!

  有一次,我和我的幾個同學,去菜園子里玩,我第一個發現了一個非常大的胡蘿蔔,而且長在山上,非常的頑固,我再使勁也把不出來,可是我一直反覆的拔呀拔,最後終於拔了出來,我的同學非常驚奇的說:“你是怎麼拔出來的。”我後來我告訴他們:“只要堅持不懈就能成功的,不信你們可以試試看啊!我就是靠着這種勇氣,才拔出來的。”後來我們幾個,洗了洗這根胡蘿蔔,我們幾人把這個胡蘿蔔分了,它非常好吃,可是我的同學卻說:“好難吃啊!”我卻覺得非常的好吃,這是因為,用自己的努力創造果實,是甜的。

  在這次事情中,我懂得了: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不放棄就能成功的!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堅持不懈!就能成功! 標籤:堅持不懈作文 堅持不懈的我作文 堅持是成功作文 成功在於堅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