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改變兒子,我能成功嗎?500字作文

改變兒子,我能成功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兒子好動,上課、做作業都不能集中精神。這些壞毛病直接導致他學習成績不穩定。兒子的幾位任課老師都說,兒子是聰明的,如果課堂能認真聽講,不那麼貪玩,他的成績應該在上游。可是,兒子卻總是改不了貪玩的毛病,因此成績總是在中下游徘徊。

  在班上,兒子屬於調皮類型的孩子,對自己不欣賞的老師,他是不怎麼聽話的,這讓老師很棘手。前不久,為兒子的教育問題,我去學校與老師溝通了一次,決定還是採取鼓勵加獎勵的方法。可是,經過一段時間的實驗,這種方法並不是很湊效,對待學習,他還是那種我行我素的態度,有一天,上輔導課時,居然一道題目都不做,這令我大傷肝火。回家后,我對準他的屁股狠狠揍了一頓,感覺我的心也氣得生疼的。之後幾天,我也沒給兒子好臉色看。可兒子,卻一個勁地討好我,似乎什麼都沒發生。

  發脾氣、揍他,似乎起到了一定的效果,昨天下午回家,兒子高興地對我說:“媽媽,我在輔導課上做了好多作業,你看,我的的字也寫得很好。同學們都說不敢相信我能寫這麼好的字。”我把兒子的作業本拿來一看,那字果然寫得很端正、漂亮。我說,兒子,希望你永遠保持下去。兒子說,我會的,我開始懂事了。嗨,但願我那一頓揍,真的能改變兒子對學習的態度啊。

  廬山區二中高三:許逸文媽媽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改變兒子,我能成功嗎?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我自信,我能行作文 兒子作文 毛澤東和他的兒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