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白月光作文

白月光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白月光作文200字


轉身,奔跑 

淚水模糊了一切 

...... 

馬路中央 

迎面而來的大卡車 

我 

像一個迷路的孩子 

不知所措 

...... 

好刺耳的聲音 

感覺到 

有什麼從身體里流出 

是生命么? 

睜開沉重的眼 

好美好美的夜 

月亮好大好大 

只是 

月光怎麼是慘白的呢..... 

心裡 

有個地方 

那麼亮 

卻 

那麼的冰涼.. 

好累... 

轉身 

走進暗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_∩)o...,柒夏新作~~啦啦啦....~~宣傳中,這首<白月光>是這周5首中的一首,還請多多支持哈~~~~!!!

2、白月光作文100字


白月光, 

是那麼的溫柔,同時又那麼的冰涼。 

想躲藏,那不言說的傷。 

越逃亡,越容易跌跌撞撞。 

想遺忘,記憶的哀傷, 

又忍不住,把它回想。 

白月光, 

那孤獨的眼神,記載着思念的哀傷; 

白月光, 

朦朦朧朧,帶走那悲傷孤獨的光。 

白月光在心某個地方, 

那麼亮,卻那麼冰涼……

3、白月光,望月情作文900字


  近日,氣候一反常態,變暴風驟雨為和風細雨。那雨清真麗質,讓我的心格外的舒坦。我是極愛聽雨的,好聽的淅淅瀝瀝的聲音,連同那濕漉漉的心緒,輕輕地、徐徐地滲入土地,滋潤得萬物靈靈鮮鮮的,使這世界多了蔥蘢,多了繁茂,多了清新,多了生氣。

  昨晚,雨停了,天空升起一輪渾圓的月亮。許是緣於那情份,而對圓月,我的心不知怎麼的,總感到格外酣暢。

  仰望天空,月很大很圓,異常明亮,簡直像從冶鍊銅爐中剛舀出來似的。天,是那麼高曠。一種澄藍的溫柔,可是明月繪出的幽境么?

  月不停地抽出乳白色的絲,輕輕悠悠地織着,織着,給夜的世界織出了一片恬淡的寧馨與靜謐。似乎怕擾了這寧寂而明凈的絲絲縷縷抒發的情懷。這時,白日里那喧囂的塵埃,卻是知趣地,早早地走得遠了。

  乳白色的絲裹住了我,我彷彿溶進了這乳白色的世界,每一寸肌膚都感到無限的輕柔和溫馨。人,似乎也變得輕輕柔柔的,溫溫馨馨的。

  垂首閉目,心眼合一,耳畔竟響起了月的聆語。那聆語徐徐的、幽幽的,似乎來自它的思想和內心的深處。這富有神韻的聲音,是煥發著活力的心肌搏動,那麼的清澈,又是那麼的透明;那麼的曠闊,又是那麼的深沉。我一任月的極蓬勃的聲音,輕輕在耳畔迴旋,一任月的極生動的聲音,汩汩流入心田,將我的全身將我的心靈洗禮着,洗禮得純凈而無一絲污染。

  靜聽月的聲音,我失卻了煩惱和憂鬱,失卻了苦悶和傷感。隨之而來的是無限的寬舒和從容,是無限的坦蕩和歡欣。

  月的聲音將我引入最佳境界,我輕輕踩着那乳白色的絲絲縷縷,輕輕地,生怕碰碎了那份甜蜜與芳芬。我在靜靜地梳理着與命運抗爭時,脊樑挺起得直直立立的身影和誠誠實實的腳印。這時,月的聲音好凝重:不要對自身的一切看得那麼的重,惟淡泊與超然永遠不與遺憾結緣情。

  月微笑着,長長地吁了一口氣,發出淺淺的一聲嘆息。我深知,它是否也在為眼前的世界少了些什麼,而感到十分的累贅。

  輕輕唱起-------

  白月光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

  白月光照天涯的兩端

  在心上卻不在身旁

  擦不干你當時的淚光

  路太長追不回原諒

  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綁

  無法釋放

  ---

  白月光照天涯的兩端

  越圓滿越覺得孤單

  擦不幹回憶里的淚光

  路太長怎麼補償

  ----

  想隱藏卻在生長


4、白月光作文100字


“白月光,心裡某個地方,那麼亮卻那麼凄涼。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聽着張信哲的《白月光》,心裡越發地寂寞。

5、白月光作文900字


淚水再一次劃過我的臉龐。

  媽媽拿了件衣服披在我身上,說,夜深了,天冷了。

  我說,人也靜了。

  漆黑的夜裡,一個人靜靜動機坐在冰冷的電腦前,聆聽着瀰漫著輕愁的音樂迴環往複: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欲蓋彌彰

  ……

  一年前突如其來的悲傷,讓我漸漸忘記了什麼叫快樂,忘記了怎麼用我手中溫熱而熟悉的筆去寫下崩潰的心情。黑暗吞噬了我整個人,我習慣難過,習慣在夜裡獨自哭泣,習慣在心中白月光的照耀下慢慢睡去……

  就這樣將自己包裹着,有點意亂,有點害怕,不知白天與黑夜地過着。擔心與焦慮時刻纏繞着我不放。陽光很好,可照不進我的心裡。媽媽很好,可無法帶我走出黑暗。

  隔日清晨,從好夢中醒來。媽媽牽着我的手到公園散步。

  走着走着,聽到老人們邊跑步邊談論今天買什麼菜的聲音,像張開翅膀一樣,我露出了久違的微笑。是的,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滄海桑田,在暮年,卻依然那麼執着,那麼熱愛生活,這是多麼讓人羨慕的事啊。

  好想看看,他們的臉上帶皺紋的笑會是什麼樣子?

  我停下腳步,問媽媽,今天天空是什麼顏色?有陽光么?

  媽媽說,天空霧氣沉沉,沒有陽光。

  我開始從記憶中搜索藍色的天空,潔白的雲彩……

  開始期望明天早上會有陽光,哪怕只有一縷照耀在我身旁。

  但這對我來說,近乎於奢侈。

  一年前,幸福始終擁抱着我,我像所有幸福的孩子一樣快樂地生活着。但幸福是場夢,是夢就有醒的時候。一場重病,我的世界失去了顏色,一切都變為黑暗。

  又是黑夜。媽媽泡了杯咖啡給我。濃濃的咖啡,散發著迷人的清香,嘴角殘留那甜與苦交雜的味道,我靜靜地睡去。

  心中的月光升起,白月光映照着我甜蜜的夢……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肆意生長

  ……

  歌很短,可我的路很長。很想就這樣在歌聲中睡着,陪着白月光。

6、白月光作文400字


白月光,遺落了一地的悲傷。~~題記 

  一個人的夜裡,寂寞滋生。翻來覆去的,睡不着。那束晚風自遙遠處吹來,越過高山,越過平原,最終,停在了窗外。 

  思緒弗亂,想起了第一次相見。 

  映山紅紅遍了山,杜鵑啼啼哀了季節。那青石板鋪就的小巷,油紙傘遮住了半邊臉龐。 

  你是那丁香般的姑娘,那身素白是記憶里不變的溫情。花開,花落,亭前燕子幾度遷回,思念催人華髮早生。 

  相逢,駐足,那達達的馬蹄已走出了這寂寞的小巷。寂寞的容顏如蓮花的開落,三月的春風不過,春幃不揭。 

  遺落了一地的悲傷,我從寂寥的夢境中醒來,悵然若失,悲傷逆流成年華里的倒淌河。 

  我在這夢境里,丟失了自己。 

  記得來時的路,卻看不見,尋不到,回歸的路了。 

  秋已晚涼,寒露凝成霜。惆悵着過往,痴痴凝望。回眸秋水盡處,迷霧煙雲,寒山石澗,這夢境已非人間。 

  天微微亮,蟲唱已余歇,我豎起耳聽,那達達的馬蹄又響起,可眼前,已是物是人非。 

  白月光,心裡某個地方,那麼亮,卻那麼凄涼,跌跌撞撞,一地悲傷……

7、白月光作文400字


  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想遺忘又忍不住回想。

  我聽白月光,你推薦給我聽的歌。 你給我的傷,給我的歌。

  黑暗中流淌的泉水,有凄清之意。參天的大樹,張揚的要命。可是生活在林間,它又顯得多麼平凡普通無所謂。

  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在生長。

  我花費很長的時間去回想,回想那段已經被我努力忘記的時光。生命或許就是由那麼多的時光片段組成的,那段時光已經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我忘記了,生命空了一個角落。

  白月光,照天涯的兩端。越圓滿,越覺得孤單。

  你的孤單,有人能懂,我的孤單,藏在深處,不敢讓人懂。夜的漆黑,也是孤獨的。它清高獨傲,不需要人去懂。我只需要聽着歌曲,想象我的幻想,就足夠了。無論如何,我也不需要人懂。

  越是孤獨,越享受這片刻的時光。沒有人打擾,越是寂靜。

  像流亡,一路跌跌撞撞。

  我想到和你碰面的場景。我們苦心偶遇,追趕彼此。你頭上的傷疤,就是那時留下的。看着別人對你的指指點點,我滿心都是心疼。流淚,覺得你太傻。


8、【白月光】作文1400字


每當這首《白月光》響起時,我的心裡總會滿起一陣憂傷。我也不知道是出於青春期的敏感還是我也像歌里唱到的那樣: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聽完這首歌我有反思,反思自己是不是有一段令我傷心的過往。你們說,人是不是很奇怪?喜歡假裝選擇性失憶,有喜歡在假裝失憶時去恨那個害得自己得選擇性失憶的人。這充分的說明了,還是在意那個人的。 

  你是我  

  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綁  

  無法釋放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越圓滿  

  越覺得孤單  

  啊!天啊!這首歌又讓我想起了大話3里的那個兩人,和你們說吧,我玩過的遊戲不在十款一下。而能讓我思念到如今的只有《大話西遊3》和《武林外傳》。大話3里的紫嫣、離辰、師傅、幕雪【我們封緣門的幫主】、狐醉不歸、等等。武林里的星原,風雅卷寶寶、小牛試刀、星芝,還有櫻花國度里的所有人!我們的十陪幫主我也記得很清的!陪吃、陪喝、陪玩、賠錢……還有沫沫,糖寶寶還有小樂樂~~~~~呵呵,這些曾經熟悉的臉龐,漸漸疏遠,甚至遺忘,這是我最忍受不了的!因為我知道,世界上最不可挽回的不是愛恨情仇,而是不知不覺的疏遠,疏遠是無疾而終的消逝。許多年後,石頭依舊是石頭,石頭上承諾的感情卻像一片秋天的葉子,在風中枯萎,飄零,漸漸化為塵土。 

  我也還記得他們倆給在大話里過我的傷痛和快樂,雖然快樂只是短暫的。不過,我記得,清清楚楚的記得!並且我不會選擇失憶,而是更勇敢的去面對他們。 

  記得,一個曾經將成為我遊戲里的依靠的人,卻轉變成了姐夫。那個曾經疼我的人卻形同陌路,看見了也不知道怎麼樣打招呼好。我真的這麼失敗嗎?自認為遊戲老手,藍顏知己多到數不過來的我,真的,可以為一個虛擬的婚姻流淚?呵呵,或許那時我太小了,不懂什麼叫做真正的在乎吧。認識紫嫣是在上郭號的時候,她叫我幫她挂號,我就幫她掛咯,在做三界任務的時候,認識了紫嫣。郭上號的時間少,一般都是我幫她上的,所以她不在的時候,我都是幫她上的,幫她和他聊天。我常常陪着紫嫣熬夜,和他去海邊看夕陽。可是我上次上的時候,看到的竟然是他們要結婚的消息。我徹底絕望了,上天就像在玩我似的,郭結婚時應為某些原因不能來了,還是我幫她去結的婚。從此我便以妹妹的身份出現在了他的眼前。他居然還幫我介紹人,那個人就是離辰。 

  六月一日 

  與離辰結婚啦~~~開心哦~~~我們還跑到了大秦寺去!嘿嘿,我們是全區第2148對結婚的人~~~~~幸福~~~~~ 

  六月十八日 

  離婚了,只有短短的十七天,卻給我留下了一段不可磨滅的印象。今天22:44分離婚了!我們自由了! 

  系統發了一段這樣的話過來: 

  在過去這段日子裡,我漸漸明白,我們並不是適合的一對。從今往後,我將離你而去,各自天涯,過屬於自己的生活。相思莫問定如何,天南地北人珍重!祝你幸福! 

  悲,從心底無盡的蔓延開了,止都止不住。而我終於明白,什麼叫悲。把悲拆開看,就是非和心。這就代表了,發生了一件不是你願意的事,然後心碎了。心裡難受。 

  誰知道,我們剛剛才在遊戲里領了女兒,名字還沒有取呢,就離婚了?什麼人嘛! 

  為什麼這樣對我! 

  我大話當時72級了,而他卻在我春風得意之時離開了我。 

  姐妹們都知道我的事,也都同情我。我想隱藏一下我的悲哀,卻還是被她們發現。 

  說實話,像我這樣什麼都要人帶的人,放棄我,說不定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9、白月光——想念作文600字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在心上卻不在身旁  

擦不干你當時的淚光  

路太長追不回原諒  

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綁無法釋放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越圓滿越覺得孤單  

擦不幹回憶里的淚光  

路太長怎麼補償  

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綁無法釋放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卻在生長

  其實這首歌並不動聽,至少不是我習慣的那種曲風,而這歌詞卻合適一些人閱讀。我們很少談及感情,至少都會在各自感情漂泊的時候會故做瀟洒,在熟悉的朋友也一定是貼心的。有時候那些遙不可及的人也許才能真正的聽到出自內心的聲音。在20歲的愛情面前,感覺衝動是主要的那部分,不需要相互依賴,不需要責任,只要感覺,感覺存在了一切就都真實着。也許某天轉身後才發現整個人都空了,空到不能言語不知所措了。想念就成了最重要的日程,時時刻刻的想念是很折磨人的。一片天,一片海,一條路,一尺風....一切的一切都能濕了眼睛,一切的一切都在提醒過往的愛情。每個人都有一段過往,是過往不代表必須忘記,只要慢慢的想起來不在傷痛就好,當你在多年後的某個傍晚輕輕的想起他想起曾經是你幸福的人,能微微一笑時,過往就真的是過往了,也不妄這一路走過的了。這世間一千個幸福的人只有一個理由,而一千個不快樂的人卻有一千個不同的理由,傷痛是我現在能體會的。我將笑着看你邂逅幸福然後再安心離去,希望,希望,我能笑着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