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第一天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初中第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第一天開學,不知怎沒回事感覺超級不好因為剛剛上初中還不認識每一個同學,老師說要熱情友好地與新同學交往、互相幫忙、團結、友好慢慢的就會認識了。

  剛開始我和一個北新村小學的一位同學坐在一起。後來我又和一位宣化區轉來的女生坐在一起,我們開始不認識可是後來我從她的書皮兒上看到她姓溫名靜。並且知道了她是宣化雙語小學的,聽她說她們學校非常好她們學校的塑膠跑道是正規的四百米的。張家口市的一中(最好的高中)的塑膠跑道才三百五十米,唉!我真為張家口丟人第一天就讓我傷心——一個城市竟然沒有一個區好。真令我無語!沒想到我往日為大城市的繁榮而高興為各個區縣而丟人是錯的。我真不應該小瞧那些區縣裡來的人。

  呀!差點忘了告訴大家我們每個人都不可以討厭或不喜歡哪些人,要和每一個人友好相處、要互幫互助、團結一點哦!

  河北省張家口市橋西區十九中學初一:冀曉博


2、我的初中第一天作文500字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從昨天晚上開始,我就異常的興奮。激動。緊張。興奮的是自己既將成為一名中學生:激動是因為對初中抱有很多幻想,終於可以親身體會了:緊張是由於班裡有很多素不相識的同學,怎麼與他們交流呢?

  終於找到了教室,如願以償,我和好朋友婷婷,筱筱一個班。我見到了外語老師,也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她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很親切,老師讓我們做自我介紹,但效果並不算好,我並沒有了解幾個人,以後會慢慢熟悉的。我們的班訓是:一家人,一條心,一股勁,一aim。這在時刻提醒我們要團結。我感到心裡暖暖的。

  老師為了了解我們,進行單獨談話,進行鼓勵。老師對我說:你很漂亮,學習也不錯,但自己要找機會表現自己,老師無法把同學都照顧過來。我心裡甜甜的,我將永遠記住老師的話,並以此為動力。其他老師都還沒有見到,但有一位好的班主任,其他老師也會很棒的!

  下午放學下起了雨,沒有帶傘,還要保護書包,結果淋了個落湯雞。本以為回到家爸爸。媽媽會讓我吃一頓暖和飯,結果推開家門,一個人也沒有。這才想起來,今天媽媽替別人上夜班,馬上找爸爸,打手機,同學聚會不回來了,讓我自己吃。

  真氣人,需要關心的時候都不在家,淋了雨都沒人照顧了。我哭了,平時太依賴父母,現在真不知所措,後悔莫及呀!不過,我已經是中學生了,自己可以!


3、初中第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是我上初中的第一天,當我走進校園時,發現這裡要比小學大很多。看着那寬闊的操場,那遼闊的足球場~我的心裡感覺非常舒服,使我覺得彷彿在海邊的感覺。

  一開始,老師只是和我們簡單的介紹自己(老師姓張),然後我發現:張老師是非常不一般的,因為沒有一個學生會和老師頂嘴等等……因為老實說只要有理,學生就會理屈之後就會反省自己,老師還有很多優點。其實,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覺得自己非常優秀了,因為有這麼認真、和藹可親的老師,雖然我發現老師從頭到尾都是微笑,可是那些調皮的學生依然是在認真聽。

  後來同學們發現教室很臟,都自覺的拿起勞動工具認真的打掃起來。我很自豪,因為有這樣勤奮的同學。

  啊!這裡真美,讓我遺棄以前的壞毛病,讓我有一個新的開始吧……

  二中初一:Jasenwen


4、在初中第一天的感受作文500字


小學六年轉眼間過去了,迎接我的是新的老師和新的同學,還有陌生的初中校園環境。第一天,是新生入學訓練,由消防中隊的幾位警察叔叔擔任老師訓練我們。 

  新生入學訓練是讓我們着重學會並強化練習立正、稍息、跨步等幾個動作,這幾個在我們看起來十分簡單的動作,卻練習了有一天的時間,雖然太陽並沒有出現太多的時間,即使出現了一點陽光,也十分暗淡。但就是這一點暗淡的陽光,讓在操場站了六、七個小時地我們疲憊不堪,一回到教室就不停地喝水。經過了這一天的新生入學訓練,我明白了初中與小學的差距,對比小學,初中的學習生活更加艱苦、嚴厲,也更加地枯燥乏味,只有比小學更加努力地、認真地學習,才能取得良好的成績,必須把小學六年的壞習慣改正,保留優良的好習慣,才能迎頭趕上,適應更加艱苦的三年初中學習生涯。初中上學早上要七點半到學校進行半個小時的晨讀,八點才正式上課,更早的上學時間和其它的不適應,考驗着我的耐心和決心,但我也會儘快調整好最佳狀態,在我的初中三年中發揮出我的最佳水平,考出我的最佳成績。盡量超越我小學六年的成績,懂得更多的知識,取得更大的成功。 

  儘管以前的要好同學變了,以前熟悉的老師變了,進入初中以後,很多都變了,但我的學習的決心不會變,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地學習,在知識的殿堂邁出更大、更穩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