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學習經驗介紹500字作文

學習經驗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只要有心耕作,收穫就是早晚的事。 

  很喜歡這句話,把我的心聲娓娓道來。的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事實上,每個人的學習經驗都不同,而我也是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的。 

  又或許,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吧! 

  就像上課時,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認真聽,畢竟只是開始加深了。可是,有時還是會把持不住,因而錯過了知識點,就要向其他同學借筆記了。課堂的筆記很重要,如果你掌握了課堂的知識后,課後作業和練習就不成問題了。應該很多人都明白這個道理的。 

  放學回家后,我一定會認真完成作業,不但講求效率,還有質量。一定要複習當天學過的知識,溫故而知新。有一種複習方法我正“投入使用中”,就是在睡前的20分鐘回憶學過的知識,記憶會特別深刻。還要預習即將學到的課程。之後的時間,我會自己好好分配。我不想把所有的時間放在學習上,運動是不錯的減壓方式。我個人認為,不斷地學習不可取,適當時候要適當放鬆一下。 

  周末的複習是必要的,特別是政治和歷史。練習也是不可或缺的,鞏固好自己的知識,了解自己的薄弱點,從而專門“進攻”。 

  還是那句話,只要有心耕作,收穫就是早晚的事。學習重要的是態度,還有持之以恆。相信自己,你可以征服學習! 

你有什麼好的經驗介紹嗎? 

歡迎大家暢言。

學習經驗介紹 標籤:學習經驗作文 經驗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