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學習經驗400字作文

學習經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學習對於我們每個人都是很重要的。學習如吃飯,是每天必不可少,就相當於掌握了新知識和鞏固新知識。在這期間,學習的經驗一定要合理,不能亂了方寸,要不後果不堪回首。

  我的學習經驗是這樣的,每天把學校里的作業按時完成,如果要抄好後背什麼課文和單詞,可以第一遍抄,第二遍默。除了老師課堂上布置的題目完成了,還遠遠不夠,自己還得另外買練習做,提高自己的水平。每當做錯的題目得用另外一支筆來寫,旁邊還要註上錯誤的緣由和分析,這樣的話,以後翻開來就一目了然了。練習後面的答案也千萬不能偷看,要曉得,這樣做,是對你一點益處也沒有。不要以為課外的題目就可以瞎做。這每一次的練習都把它看作成一次意義重大的考試,絕不能疏忽怠慢了,字字句句要寫清楚。如果你不認真做的話,考試時就改不了了,所以現在養成優良的習慣,考試也不會引起粗心上的失分。倘若作業多,不可胡亂寫答案,這種行為是槍斃掉的。

  最關鍵的是,上課得仔細聽講,不能東看看、西望望,兩個兩個說話,要麼就借四人小組討論的時候說一些無聊的廢話,這種行為也該消失。這就是我學習的經驗。



學習經驗 標籤:學習經驗作文 經驗作文 學習作文 學習方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