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介紹學習經驗演講稿500字作文

介紹學習經驗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家長們: 

  你們好! 

  我叫XXX。在期中考試中,我經過努力,獲得了不錯的成績。接下來我給各位介紹一下我的學習經驗。 

  首先我覺得要想學習好先得對學習感興趣。俗話說:“興趣就是最好的老師。”有了興趣才會對學習有動力,自然會越學越好。 

  其次,要想搞好學習,必須掌握好正確的學習方法,學會融會貫通,舉一反三,這才是最重要的。比如上課要認真聽課,注意要多獨立思考,不懂就要問,要鍛煉自己的思維能力。要認真細緻地做好老師布置的作業,決不能馬虎。還有的是,要做好筆記,課前最好預習,先對課文有初步的了解,這對於接下來的課能更容易地吸收。課後也要進行複習,鞏固好老師所講的知識,打下堅實的基礎。古人曾曰:“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不也是這道理嗎? 

  最好要注意勞逸結合。只顧着死讀書是沒有用的,要讓腦子適當地放鬆一下才行,比如打打球,聽聽音樂,看看電視新聞等。 

  以上幾點只是我的個人體會。畢竟學習是因人而異的。但我相信一分耕耘自有一分收穫,付出汗水才會收穫碩果的!其實,這次考試我也不是很滿意,有幾科還是考差了。但我會加倍努力,爭取在下一次考試中成績更上一層樓。 

  我的話講完了,謝謝大家!

介紹學習經驗演講稿 標籤:學習經驗作文 學習委員演講稿作文 經驗作文 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