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小學學習經歷600字作文

我的小學學習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時,我的一些親戚們經常拉着我說著一些:“婉青要努力學習啊。”……諸如此類的一些話,小時的我根本沒拿這些當作一回事,還是馬馬虎虎地學習,當時,我的學習一般,並不出色。

  直到三年級的一天,媽媽帶着我去親戚家裡串門,親戚們滿懷希望地看着我:“婉青學習怎麼樣?”“還好。”媽媽回答着,“婉青可要努力學習。”當時的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感覺自己對不起他們的期望,從那天起,我幡然醒悟,開始努力,那時,我的學習已經進步,雖然不是最厲害的,但是還是比較好的。

  到了四年級,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之後,親戚們越來越關心我,也許在他們眼裡,我學習很棒,他們經常要自己的子女學習我,拿我做榜樣,但我深知,我還不夠好。我更下定了決心,要繼續努力!

  到了五年級,我更加努力,上課認真地聽講,有時還會發言,學到的知識一定要牢牢記住,時不時還鞏固一下。就這樣,我得到了我憧憬中的輝煌。但是,我知道,班上學習厲害的人海了去,如果我這時停住腳步的話,那就等於讓步,我繼續努力着……

  六年級,也就是現在,我忽然形成了一種拖拉的習慣,作業一定要等到最後幾天來做完,什麼事都拖拖拉拉,沒有速度,我有些着急,我努力改正這個壞習慣,雖然作業是講究質量的,但是沒有速度,那也是不行的。雖然我改正還沒有結果,但是我下了決心,我相信,以我的堅定決心一定能改正!

  在學習中,我成長着;在學習中,我進步着;在學習中,我更獲得了我意想不到的收穫。

  在這新學期來臨之際寫下這篇文章,留下我這學習的足跡。

我的小學學習經歷 標籤:學習經驗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學作文 我的小學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