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學習經驗600字作文

我的學習經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學習當中語文課是我最喜歡的科目,也是我們學習的一門主科,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說我是怎麼學習語文這門功課的吧。

  第一點,大家一定要記住,上課專心聽講,同時把不認得字和讀不準的字用筆圈起來,課下多讀幾遍,把它們記牢。

  第二點,上課時認真聽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詞,每一個字,把整篇課文理解透,這樣一個個小小的難題就不會在你的腦海里轉來轉去的,害得自己都不耐煩了,這樣就有時間輕輕鬆鬆的讀書,寫字,看電視了。

  第三點,每天晚上要把所學過的課文,生字,詞語,都複習一遍,那樣才能更深刻的記住。

  第四點,作文在語文課中是最重要的,為了提高我的作文水平,爸爸在新華書店給我辦了一個借書證,這樣我就可以從那裡借到我愛看的書,不僅使我認識的字多了也使我懂得了一些知識,對我寫作文也有很大的幫助。媽媽還給我買了一本小學生獲獎作文,每天晚上我寫完作業以後,就在媽媽的陪伴下大聲朗讀,當我讀完以後,媽媽都會給我講解這篇作文結構,叫我記一些好的詞語和句子。我每天早晨鬧鐘一響就會睜開眼睛,躺在被窩裡拿起身邊的作文書選一片最精彩的作文把它大聲讀一遍。

  第五點,複習是最重要的,不管是哪個科目一定要複習一下,這樣大腦就會根據所記得東西,印在大腦里,在最關鍵的時侯它就會有用。

  這幾點你們都記住了嗎?如果你們像我一樣,考試的時候准能考個好成績,回報父母、老師。

  遵化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 張嘉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學習經驗 標籤:學習經驗作文 我的學習作文 我的學習計劃作文 我的學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