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春遊的建議作文

春遊的建議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春遊的建議作文500字


  花兒開放了,小樹發芽了,天氣變暖和了……春天到了。既然春天到了,當然要出去走一走、玩一玩啦!去哪裡玩呢?這倒是個傷腦筋的事。但是我建議大家去花溪公園遊玩。

  一進入花溪公園,就是一片開闊的空地,空地上有許多自行車,有兩人騎的,有三人騎的,如果是一家三口去的話,就可以租一輛自行車,順着左邊的小路開始觀賞花溪的風景了。首先看到的是一條寬寬的河水,這條河就是花溪河了。岸邊栽着密密麻麻的矮樹叢,偶爾有幾棵楊柳樹立於其中,修長的柳條隨風搖擺,讓人感覺出春天的氣息。路盡頭的右邊有一個荷花池,裡面布滿了大大小小的荷葉。因為夏天未到,荷花還沒開,整個池塘就是一片綠色,上面還點綴着幾顆小露珠。而路盡頭的左邊就是花溪橋了,這時就需要下車步行了。走在花溪橋上,低頭見到清澈的花溪河裡,一叢一叢的水草隨着水流飄動。幾隻紅鯉魚在水中玩耍着。過了花溪橋后,就是大片大片的鮮花了。花溪的花可多了,有桃花、迎春花等品種,加上路邊的小花,形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圖,令人眼花繚亂。除此之外,花溪公園還有一個別具特色的十二級的方橋墩。人們走在上面,能夠更近地觀察花溪河水。這個時候就差不多繞花溪公園一圈了,大家可以從河對岸的出口出去。

  對花溪感興趣的同學可以帶上爸爸媽媽去花溪走走哦!


2、春遊的建議作文400字


春遊的建議

祁縣第三小學校 四十四班

  翟璇

  輔導教師

  梁聰利 

  春姑娘乘着微風步伐輕盈地來了,燕子開始呢喃,原野又穿上了綠色的新裝,大地沐浴着陽光,萬物生機勃勃.就在着陽光明媚的季節,我們不妨到人民公園去暢遊一番.那美的春天,百花盛開,綠樹成陰,鳥語花香. 

  看,小草把一隻只又小有嫩的手伸出來,給大地鋪上了綠色的地毯.野花竟相開放,一叢叢、一簇簇,白的似雪,粉的像霞,紅的如火......真是萬紫千紅,好象給碧綠的地毯鑲上了美麗的寶石。勤勞的蜜蜂在花叢翩翩起舞。 

  瞧,柳樹扭動着柔軟的腰身,眨巴着黃綠眉眼,在微風中舞蹈。桃花、犁花、杏花趕趟兒似的竟相開放。那嫣然微笑的花朵,一簇簇、一串串的,也有單個的,千姿百態、美不勝收。置身於樹下,彷彿走進了世外桃源,人間仙境。 

  此外,人民公園還有寬闊的操場提供人們進行體育鍛煉。每天早晨,來這鍛煉的人絡繹不絕。 

  在這裡,你不僅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更能鍛煉身體,可謂一舉兩得。怎麼樣?心動了吧?那就快來人民公園吧!

3、春遊的建議作文350字


  春暖花開,鳥語花香的春天又來臨了。春姑娘輕輕地一吹,喚醒了沉睡一個冬天的大地媽媽。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我建議大家到人民公園去暢遊一番,因為那裡空氣清新,景色宜人。

  一進公園大門,就能聞到沁人心脾的花香,看,草坪上的孩子們快樂的放着各種各樣的風箏,調皮的小草鑽出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驚奇的看着這一切,還不時和孩子們點頭微笑。沿着草坪的小路往前走,就能來到幽靜的人工湖邊。你瞧!波光粼粼的湖面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倒映着藍天,白雲,垂柳,綠樹……水中的魚兒自由自在的游着,面對如此美景,真讓人讚嘆不已,流連忘返。

  此外,人民公園還有個設施齊全的遊樂場,有高架飛機,有歡樂碰碰車,有划船等。不管玩什麼項目,你都能感受到快樂和刺激。啊!在這裡,不僅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還可以玩的開心,怎麼樣,心動了吧!那就快來人民公園吧!

  南通如東掘港小學三年級:陳飛洋


4、春遊的建議作文350字


  冬天離開了,溫柔的春姑娘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我建議大家去陽光明媚的小桃園遊玩。

  一走進小桃園,草地上的小草長出了新芽,嫩綠嫩綠的。旁邊的小野花紅似火,黃似金……美麗極了。河邊的柳樹妹妹也在精心梳理自己的美髮,還加上了青綠色的蝴蝶結。沿着石子路繼續向前走,是大片大片的桃樹。桃花有兩種顏色,一種深紅;一種粉紅。如果你要問我喜歡哪一種,我當然喜歡粉紅色,因為它不像深紅這麼妖艷,素凈淡雅。這是,一陣春風吹來,花瓣從天上撒落下來,十分美麗;好像下了一陣花瓣雨,我便會情不自禁的翩翩起舞。

  小朋友們有的追逐打鬧,有的在草地上打滾,開心極了。帶人們有的拍照留念,有的燒烤,野餐,也很開心;老人呢有的跳廣場舞,有的打拳,有的舞劍……奧!裡面還有一個遊樂場,可好玩了!

  希望大家一起去!

 四年級:1529242070


5、春遊的建議作文500字


  春姑娘乘着微風,姍姍而來,到處都是春姑娘的身影。我建議同學們去美麗的紫陽公園走一走,看一看!那裡的春天彷彿人間仙境一般。去年,我和家人去那裡玩,大家都流連忘返了呢!

  春天的來臨把一切生物都喚醒了,欣欣然張開了眼,萬物復蘇的景象展現在我們的眼前。一陣清爽的風撲面而來,各種各樣的花綻開了燦爛的笑容,蝴蝶和蜜蜂聞到那迷人的花香,都不約而同的跳起了美妙的舞蹈。隨着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娃娃們呢!樹林里,可愛而又美麗的小鳥在自由自在的一邊飛翔着,一邊唱起清脆悅耳的曲調。和煦的春風吹拂着小湖,湖水清澈見底,魚兒們在水中自由自在地嬉戲着,湖面上架着的蜿蜒曲折的小橋像龍寶寶躺在湖上熟睡着呢!湖中央還有一個噴泉,湖水從噴泉里不斷地噴吐出來,噴出的泉水像花一樣綻放。到了夜晚這兒常常有一股白白濃濃的霧,從橋上穿行就像騰着雲,駕着霧,感覺好極了!山坡上紅的花,綠的樹,青的草環繞着美麗的亭子,一路小跑爬上最高處,一片美景盡收眼底。仰望天空,那淡淡的雲彩時而像調皮的小狗,時而像奔跑的駿馬,還有時像乖巧的羊兒……咦!怎麼雲彩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原來是孩子們在放風箏呢!

  聽我的吧,我的建議非常不錯哦!紫陽公園的景色就不多說了,還是大家自己去看吧!


6、春遊的建議作文450字


  春天到了,我們就要出去春遊了,我建議去中山植物園遊玩,理由如下

  1、一進植物園的大門,兩旁是一些花草樹木,你會發現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沿着小路走,就來到了鬱金香園。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大片大片盛開的鬱金香。黃的、紅的、紫的……它們不但顏色五彩繽紛,還形象萬千呢!這多像展開雙臂翩翩起舞的舞者,那朵又像儀態端莊的學者……看着這麼美麗的花兒,誰沒有一種上前撫摸的慾望。我湊上前去,輕輕一摸,突然之間,感覺全身上下的精力全部集中了起來。那柔柔的花瓣宛如一個可愛的娃娃水瑩瑩的臉蛋。

  2、我們繼續往前走,就有一個大草坪,我們可以在草坪上打滾,翻跟頭,草很軟,可以躺在草上看着藍天

  3、下面我們就去玩吧,往左走就來到橋世界,高架橋、鐵索橋、同心橋、女士橋、滾筒橋……神奇的“橋世界”如果你特別有膽量,就去挑戰一下鞦韆橋吧,提醒道中間會特別抖哦。如果膽小就玩一些簡單的橋,比如高架橋,同心橋因為下面有一個網是不會成為落湯雞的。

  一年級:月亮小狸


7、關於春遊的建議作文500字


  關於春遊的建議

  高港實驗小學三(3)班

  陳凡哲

  冬去春來,春暖花開,生態公園裡一片生機。這裡百花盛開,陽光明媚,花紅柳綠,大家可以去生態公園春遊。

  生態公園可美了!青草弟弟向上探出了頭,打聽春天的消息;柳樹姑娘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一陣風吹過,柳樹姑娘在風中得意地搖擺着自己的長發。河裡的小魚快活極了,它們一會兒竄到這兒,一會兒竄到那兒,真是個樂天派。在生態公園的小河邊,怪石壘壘,許多大石頭和河水結合在一起,真是完美的組合。在生態公園的馨蘭島上,還有一塊巨石,上面有許多凸出來的石頭,這些凸出來的石頭正好可以當梯子,讓我們爬上去,一嘗攀登的快樂。這個可是膽大者的遊戲,不過要注意安全噢!

  生態公園裡有一個巨大的石頭,在這石頭上醒目地刻着“博鰲園”三個紅字。大家可知道這個來歷嗎?是不是不知道啊,我來告訴你吧。在2006年,由中國發起的“博鰲亞洲論壇”在我們高港舉行。這樣盛大的會議能在我們高港舉行是多麼了不起的事情啊!為了紀念這個特殊意義的會議,我們高港人特別開闢了一塊地方,命名為“博鰲園”。這樣的地方,不值得我們去看看嗎?

  當然,景色美麗需要我們去呵護,生態公園的一草一木,一水一石,會因我們而變得更加美好。

  怎麼樣,這裡的景色漂亮吧?漂亮就去看看吧!


8、春遊的建議作文700字


春遊的建議 

  春姑娘在草兒上飄過,小草便探出了碧綠的腦袋;春姑娘在花兒上飄過,小花便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春姑娘在河面上飄過,小河便唱起了歡快的歌兒。在這萬物復蘇的春天裡,大家還是去東肖森林公園玩一玩、去踏踏春吧! 

  東肖森林公園,遠離城市的喧囂,遠離了城市的紛繁,有的只是青綠的草地,高大的樹木,海藍的天空,清澈的小溪,潔白的雲朵,多彩的花兒,還有我們快樂的心情。 

  看,高聳的樹木,為春天增添光彩;瞧,碧綠的小草,為春天增添活力;瞅,五彩的花兒,為春天增添生機;聽,可愛的百鳥,為春天增添生趣。 

  森林公園裡,單單一塊小空地,也是一道風景。湛藍的天空中,一團團白雲千姿百態;鳥兒的歌聲在藍天上回蕩;太陽公公嵌在浩浩長空里,用他那慈祥的臉面衝著我們歡笑。 

  微風吹拂着,花草樹木也盡情地輕輕地唱着歌兒。柳樹抽出了嫩綠的葉芽,這邊婀娜多姿的一棵,在輕歌曼舞;那邊一株,彷彿是一位慈祥的老人,眯着眼睛向路人頻頻點頭。 

  小草呢,青翠欲滴,好似綠色的絨毯,翠綠翠綠的,綠得發光,綠得鮮亮,綠得使人陶醉。在綠色的絨毯上,綴上了一朵朵五彩斑斕的小花,黃的金黃,紅的鮮紅,藍的湛藍,紫的青紫……花葉扶疏,花姿俊美,花影搖吁,不時散發出陣陣清香,真是花濤香海呀。 

  我明白了,大家也明白了:春天是一個畫家、音樂家、裁縫師……是她把枯萎的樹皮灑上了紅、白、綠的各種顏色;是她把山坡點綴得五彩繽紛;是她把森林協奏曲譜上樂章;是她為花兒穿上了美麗的衣裳,噴上了香水。 

  森林公園太大了,要全寫完,整本作文紙也不夠寫。要找春天,要去踏青,要去春遊,那就去森林公園轉一轉,你就全明白了。 

  所以,我在這裡鄭重建議,在這美好的春天裡,我們要去春遊踏踏青;要去春遊,就去東肖森林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