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習經驗介紹800字作文

學習經驗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家長和同學:

  你們好!

  我很榮幸站在這個講台上與大家分享我的學習經驗。

  1、為自己設立目標:

  要為自己樹立一個目標,這個目標不是隨意的也不用很大,一步一步來,因為有了堅定的目標,才會有為之付出努力的不竭動力。實現目標時必須得堅定,在整個努力過程中不能動搖,盡自己所能地努力,這樣,你離成功也不遠了

  2、正確的學習方式以及對學習的樂趣:

  同樣學習方式也要找對,不能死記硬背,上課時要全神貫注,積极參与,因為知識不僅在於老師講了多少,而更在於你聽了多少,你可以將用簡單而生動的方式將課文和筆記在腦子裡構成一幅動畫,這樣更有效地幫我記住一些要背的句子和課堂筆記。我這個人是很不喜歡在做作業時翻書的,不是因為我懶,而是因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抄書匠而是一台有思考的記憶機,我不是將筆記一遍一遍地抄,而是將它一遍一遍地在腦子裡加深印象。學習樂趣也許很難培養,但是看書會增加我們對學習的樂趣,我們要讓讀書成為我們生活中的重要內容,甚至成為我們的一種生活態度。讀一本好書不僅可以提高我們的閱讀能力,培養我們的寫作能力,開闊我們的視野,陶冶我們的情操,充實我們的心靈,它還可以幫助我們了解人生的意義。

  3、擁有良好的心態:

  良好的心態對每一個人來說都很重要,當你以一種豁達,樂觀,向上的心態去面對現實的時候,眼前就會呈現一片光明。反之,當你將思維困惑於憂傷的牢籠里,未來也就變得暗淡無光。學習何嘗也不是這樣呢?一次失敗不算什麼,加把勁繼續努力,次次失利也不能使你放棄信心,反而你應該對自己有自信,不去想失敗的過去,想想改掉前幾次的缺點后,你能更棒嗎?相信自己,挑戰人生的一個個不可能!

  4、自覺

  低年級時作業有家長檢查,可到了高年級那隻能憑一個詞——自覺!每次做完作業,你都能自己獨立檢查一遍嗎?每次口頭作業你都能像書面作業一樣認真對待嗎,一點折扣也不打

  六年級:買萌者



學習經驗介紹 標籤:學習經驗作文 經驗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