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學習經驗450字作文

學習經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以前喜歡聽的歌曲有很多種類型,我想我是那種什麼都不嫌棄的人,不會挑挑揀揀,有什麼就聽什麼。

  我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口味刁鑽起來。有一些東西不喜歡吃就再也不會碰,有一些歌曲不喜歡聽就再也不去回想。以前我一直都覺得我是一個非常念舊的人,可是現在看來還有待考察。

  也許在我身邊的朋友身上我能夠學到很多的東西,那些不僅僅是眼睛能夠看到的,更多的是通過日常的相處之中學到的東西。或許那些對於其他人來說是與生俱來帶的聰慧,

  或許對於別人來講又是經過世事磨鍊,然後隱藏的大智慧。也許那些都是來自於生活基礎的經驗,也許都是他們自己總結出來的教訓。

  但是不管怎樣,我覺得對我有用的我就同學來了。

  以至於他真的沒有什麼派上用場的時候,我也會覺得也許再等等吧,總會有機會的。可那個時候自己就好像一個傻帽在等待着一個不可能遇到的機會一樣。

  我也一直都記得當年學文章的時候學了一篇《烏鴉喝水》,那個傻傻的小烏鴉居然把所有的石子都放進去,然後喝水。

  也許確實從正面上來講,它具有一定的可學習性,但是從另外一個層次來講,他真是太笨了。



學習經驗 標籤:學習經驗作文 經驗作文 學習作文 學習方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