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忙碌的數學競賽1000字作文

忙碌的數學競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忙碌的數學競賽 

  

  早晨6:00,當我還在夢中與周公喝酒時,一陣尖銳、刺耳的鬧鐘鈴聲就將我從酒席上拉回了現實,我想都沒想,隨手就將鬧鐘關上了,翻了個身,又去和周公喝酒去了,大約過了五分鐘,媽媽就腳底生風的衝到了我的床前,毫不留情的一記“如來神掌”,就將我再次從酒席上轟出來,我極不情願的睜開了眼睛,一見媽媽猶如一尊鐵塔一樣站在我的床前,連忙三下五除二就把衣服穿得整整齊齊,“趕緊收拾好,早飯我給你做好了,等回去數學競賽別忘了帶上准考證!”說完這句話,媽媽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早晨6:45,我穿戴整齊,背起書包奔向了學校,到了學校,我突然想起了准考證還沒有帶,連忙三步並做兩步的往家中跑去,到了家中,我甩下書包就開始翻箱倒櫃的找准考證了,結果找了半天,連准考證的影子都還沒有看見——鬼知道媽媽把它放在哪裡了!沒辦法,我只好再打電話問一下媽媽了,果不其然,在電話里,媽媽毫不留情的批評了我的丟三落四,然後才悠然的和我說了准考證的位置,末了,又說:“你最好快一點,現在已經7:10分了,你們不是還要分考場嗎?” 

  

  7:20,我衝進了校門,剛想喘口氣,卻又發現同學們已經進了考場了,天哪!這也太快了吧?本來我還準備再看看題型的!無奈之下,我也連忙衝進了考場。 

  

  8:00,考試準時開始,我信心百倍的翻開了試卷,頓時就被難題纏住了,我在草紙上列出了密密麻麻的算式,卻絲毫沒有留意到時間的流逝。 

  

  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做出了那道難題,我鬆了口氣,轉身看了看錶,頓時愣住了,只見表上赫然的顯示着“9:00”,天哪!已經過去了一個小時了!?我連忙急匆匆的開始做下面的題目,所幸這些題目不算太難,但做着做着,我就皺緊了眉頭,只剩下兩道應用題了,可是這兩道題竟然這麼難,我看看分值,兩道都是“12分”,可是表上已經指向了“9:40”,已經快要來不及了,我更加匆忙地列算式,可是一個地方寫錯了,我忙找消字靈,又突然想起我昨天晚上做完作業后把消字靈放在課桌上,今天早上起來收拾書包的時候,急匆匆的不小心把它掉到了課桌後面,當時時間緊急,我也沒多想,抓起書包就跑了…… 

  

  10:00,開始收卷了,只是這兩道題卻依然毫無進展,匆忙之中,我急匆匆的寫上自己的姓名等等(剛開始做題的時候忘記寫了),卻因為寫得太快,筆畫錯了,無奈,只好勾掉,重新再寫,這樣一來,就顯的整張試卷潦草的多了,看着這張試卷,我欲哭無淚,心中滿是悔恨,我心想:以後,我一定要提前做好準備,不再像這麼匆忙,以免再次發生這樣的悲劇。 

  

忙碌的數學競賽 標籤:數學競賽作文 忙碌的一天作文 忙碌的早晨作文 有趣的數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