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電影《為了明天》觀后感700字作文

電影《為了明天》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在學校里集體播放了一次電影,名為《為了明天》,看完之後,我感受頗多。

  《為了明天》這部電影為敬一丹導演,講述了在校園裡的中學生身上發生的各種各樣、形形色色的犯罪事件:中學生張瑜、王佳只因一件小小的事情兒發生率口角,旁觀同學煽風弄影促使他們打架鬥毆,以致王佳因內臟出血過多而死亡,這一起觸目驚心的事件,讓我有了很深的感觸,校園暴力多來自青少年,以為此時的青少年在這個階段思想不夠成熟,考慮事情不夠周全,以自己的片面理解去辦事,經常不考慮後果,任自己的性子來。在面對校園暴力一類事件時我們應:不做“沉默的羔羊”,與違法犯罪行為作鬥爭。善於智斗不魯莽。不以暴施暴。不作袖手旁觀者。上學、放學最好結伴而行,不在偏僻處停留。只有這樣,我們才可以對校園暴力事件作出正確的做法並對自己進行保護。

  在《網絡黑客,淪為犯罪》中,一名十六歲青少年,因沉迷於網絡之中,每天“廢寢忘食”,最後成為網絡黑客,破壞了多家網站,其中也有幾家大型網站,走上犯罪的道路,=。這給這處在青少年時期的我們敲了一個警鐘,我們這個年齡的人,好奇心特彆強,事事都想追根刨底,打破砂鍋問個清楚,自控能力又不強,這可讓網絡遊戲鑽了空子,網路遊戲有很大的誘惑性,很容易就能讓我們青少年朋友成癮,而荒廢學業,網絡上癮癥狀一般為:網絡遊戲成癮,網絡色情成癮,網絡關係成癮,網絡交易成癮,這些都是有害於我們身心健康的,因此要正確使用網路,安全使用網絡。

  電影講述的事件還有中學生發生早戀,鬧出人命,十六歲女孩,吸毒喪生,這些慘痛的事件,都是我們應該杜絕發生的。為了明天,我們要珍惜生命,努力學習,以求一個輝煌的未來!

  初二:卡哇伊xt 雪婷



電影《為了明天》觀后感 標籤:《為了明天》觀后感作文 觀《為了明天》有感作文 為了明天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