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電影6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喜歡的電影是——《狼之子雨與雪》,它是一部動畫電影,是充滿親情的母子故事。

  這部影片主要講的是,主人公“花”與狼人相愛後生下了一對姐弟,取名“雪”和“雨”。雪活潑好動,對周遭世界充滿好奇,雨則怯懦膽小,警覺纖弱,他們繼承了父親的狼人體質,可以隨心所欲化身為狼。花和家人們嚴守着這個秘密,在喧囂都市的一隅靜悄悄地過着幸福的生活。

  直到某天,噩耗突然降臨。父親被死神奪去生命,悲痛欲絕的花暗下決心,無論將來孩子們選擇何種身份(人或狼),也要好好撫養他們長大。為此,她帶着孩子遠離繁華卻令人窒息的大都會,搬到景色秀麗、充滿大自然氣息的鄉下居住。在當地的深山密林腹地,花選中了一棟有着上百年歷史的古舊民房,雪馬上便喜歡上了這個新家,而羞澀的雨則遲遲不能適應;可喜的是,人跡罕至的山林賦予孩子們極大的自由,姐弟倆在布滿積雪的山中恣意奔跑,隨意變換着人與狼的身姿,體會着前所未有的快樂。

  但是生活的現狀不得不令花眉頭緊蹙。丈夫當初所留下的存款越來越少,為了節約開支,花嘗試着自給自足。她從圖書館借來園藝農耕方面的書籍,學習農作。

  漸漸地雪和雨都長大了,上了學校。雪從此對人的生活非常嚮往,可同時雨卻嚮往山林里狼的生活,這讓花很苦惱。最後,花遵從了孩子們的選擇,讓雨回到了山林,自己和雪一起過着人的生活。

  花是在人和狼的夾縫中,動搖中成長的姐弟倆,與注視、守護着姐弟倆,努力養育的母親。

  看完這部電影后我明白了,世上所有的愛都是以聚合為目的,唯有父母的愛是以分離為目的。

  一年級:藍雪花



我最喜歡的電影 標籤: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