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電影《阿凡達》觀后感300字作文

電影《阿凡達》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過年的時候,媽媽帶我去看4d電影《阿凡達》,可好看了!

  主要講的是幾個地球人要去打外星人。那時候地球人已經很先進了,還有可以把地球人變成外星人的儀器和很多先進的武器。而外星人卻很原始,他們長的很像地球人的祖先:人猿,不過他們是藍色的,是普通人類的十倍大小。

  上校在他們的人手中挑出幾個人當卧底,但是其中一個叫傑克的人墜入了愛河,愛上了外星人公主。而且他還參加了當地的一個專門為男人舉辦的特殊儀式,他並且成為了最榮耀的魅影騎士(當地的一種最厲害的龍的主人,能駕馭這種龍的人就能成為國王)。後來,傑克和他的朋友們一起把所有外星人聯合起來,打敗了地球人。最終,他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們人類要保護好地球,不要等到一天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後悔。我們也不能去搶佔別人的地盤。



電影《阿凡達》觀后感 標籤:《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作文 阿凡達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