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電影《媽媽,你在哪裡》有感400字作文

觀電影《媽媽,你在哪裡》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媽媽去人民大會堂看了一場電影,這場電影讓我受益匪淺。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一個家庭因貧窮而導致女主人生氣出外打工。由於母親的出走,兒子冬冬整天哭着要找媽媽,父親沒辦法,只好帶著兒子去找媽媽,但是茫茫人海去哪兒找呢?

  他們父子開始了尋找女主人的征途。一次,冬冬為撿一個易拉罐,被突如其來的汽車撞了,住進了醫院。你一定會問:“為了一個易拉罐,值得嗎?”對於你來說,肯定是不值得的,但對於他來說,卻有很大的意義。當初他母親是因為家裡沒有錢才去打工的,而他一直認為:家裡有錢了,媽媽就回來了!於是他收集廢瓶子、易拉罐,把這些廢品賣的錢放進了儲存罐里。

  由於遇到了好心人,好心人通過廣播找回了媽媽,但女主人卻不肯回家。這是,冬冬也死心了,準備和爸爸回家。在回家前,冬冬把已裝滿了的儲存罐交給了母親,母親終於醒悟了,跟着他們父子倆回家,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通過看這場電影,使我明白了:一個人只要認定了目標前行,那麼他就一定會成功!

  育英學校四年級:冰楚曉雨



觀電影《媽媽,你在哪裡》有感 標籤:你在哪裡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媽,你辛苦了作文 讀《男生賈里》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