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看洛克王國大電影300字作文

看洛克王國大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1月31日  星期四  小雨轉晴

  今天下午,胡叔叔和胡阿姨帶我和胡一川去耀萊電影院看洛克王國大電影。

  到了電影院,胡叔叔和胡阿姨先去驗票,離電影放映還有40分鐘。胡叔叔給我們買了爆米花,然後,我們去書店看了一會書。

  兩點二十分,我期待已久的洛克王國大電影終於開始了。進入電影院,我們對號入座。洛克王國大電影講述的是龍星和他的夥伴尋找精靈王,幫助龍星的寵物阿布的故事。他們一起歷經千辛萬苦才找到精靈王,龍星許願讓阿布永遠不要離開他。我和胡一川看得津津樂道。電影快結束的時候,咦!阿姨卻在睡大覺。

  從這部電影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今天是我放寒假以來最開心的一天。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實驗小學御城校區二年級:汪靖霖



看洛克王國大電影 標籤:洛克王國作文 洛克作文 開國大典作文 建國大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