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深深的愛1000字作文

深深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深深的愛 

  八(6)班 杜泳熹 

  媽媽老了,她的背駝了,如同那整天在黃土地上不停耕耘的犁;媽媽老了,她的身體那樣單薄,就像一段被兒女吮盡了水分的甘蔗。 

  母愛是天下最無私的愛,它像春天的甘霖,灑落在我們的心田,雖然悄無聲息,卻滋潤着一顆顆生命的幼苗。 

  我的母親也不例外,她送給了我一頭烏髮,可自己的白髮卻在風中不停地抖動。 

  我從小到大,媽媽都是那麼一絲不苟的照顧我,關心我。還記得我小學四、五年級時,我經常流鼻涕,弄得鼻子又紅又痛,這可把媽媽給急壞了,她帶我去醫院檢查,後來,我被確診為過敏性鼻炎。醫生說,我這種病是一種遺傳病,可以治癒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目前也只能靠藥物治療來控制病情。媽媽聽完醫生的話后,臉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可以看出媽媽的內心十分傷心,但是媽媽卻沒有放棄,繼續為我四處奔波,尋找求醫之道。當媽媽得知廣州兒童醫院的醫生治療這種病不錯時,他每個周末都帶我去看病。每周末都起早摸黑,給我做好可口的早飯,待我吃完早飯後,她又帶我去車站,一同去兒童醫院。晚上回到家,媽媽又要準備晚飯,給我熬藥,做家務活,看着燈光下媽媽那瘦小的身影,我不禁流下了眼淚。 

  經過媽媽的悉心照料,我的病情有了好轉。去複診時,醫生說我的病情得到了控制,再深入治療,就會可能治癒。媽媽聽完了醫生的話,臉上又露出了欣喜的笑臉。 

是的,天下所有的母親都是十分愛自己的兒女的。母親時時刻刻都惦記着我們。 

媽媽,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銘記在心。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的養育之恩,女兒只能用孝心慢慢的回報。 

  媽媽,女兒謝謝您!在我受到傷害時,是你用溫柔的雙手撫平我的創傷;在我感到高興時,您卻偷偷躲在一旁,以慈母之心悄悄地與我們分享快樂;在在我消沉時,您總是耐心地開導我,做一隻敢同暴風雨搏擊的海燕;在我驕傲時,您您總是嚴肅地告訴我,驕傲的小鳥永遠不會飛得高。 

  但是媽媽,您是多麼勞累,為何在女兒面前從不嘆一口氣?媽媽,您是多麼疲倦,但你為何不在女兒面前皺一下眉?媽媽,您也有憂愁,為何從未表露出一絲傷感?媽媽,您也有愛美之心,為何從未認真地打扮一下自己?您總是希望我過得無憂無慮,可是您呢? 

  是的,這就是母愛啊!這就是無私的,偉大的母愛,只是無私地付出卻不求回報。 

  媽媽,謝謝您,謝謝您那麼多年來給我的關愛和照料;謝謝您給我歡樂,高興;謝謝您給我那深深的愛。

深深的愛 標籤:深深的愛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情深深雨蒙蒙作文 母愛深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