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拍電影”1200字作文

“拍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拍電影”  

  相信你看了題目,一定會大吃一驚:什麼什麼?拍電影?別忘了還有引號呢!這次“拍的電影”,可是一場激烈的比賽。因為“電影”不夠完善,所以熱烈邀請解說員——王莘妤!  

  咱們不多說,這次的比賽,是金雞獨立,“演員”們一個個不甘示落,有的慘敗而歸,有的鶴立雞群,讓我們先看看重量級演員——我與吳欣怡!鼓掌!  

  哦,低調低調,我繼續介紹。在女生的簇擁下,男生的不懷好意下,我們走上舞台,比賽開始!我兩背對觀眾,手舉得平平的,腳抬得高高的,動作整齊一致,堪稱完美!剛開始,我感到十分輕鬆,想想之前演員們的左搖右擺,東倒西歪,我真感到他們笨死了!慢慢的,我覺得手又酸又麻,卻又不敢放下。俺可是重量級演員,怎麼能輸呢?看看觀眾們,都為我捏了把汗,除了男生。  

  解說員我想到這,看到這,就堅持了下去。正巧這時,一通電話打破了寧靜的賽場, 賴 老師接電話去了。我心裡暗暗叫慘:如果在這時候倒下,我就不能知道自己立了幾分鐘了。 賴 老師一走,舞台上就沸騰起來了,男生幸災樂禍的跑來搗亂,我的手和腳好麻好酸,好像被蟲咬,又好像被針扎一樣,感覺有千斤重,真想放下來啊!可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我們只要一放鬆,就失去了機會。於是,我趁觀眾不注意時,踢了踢腳。偏偏男生又在後面比比畫畫,說說笑笑,氣煞我也!我對後面的男生惡狠狠地說:“小心我踹你們!”心裡卻暗暗祈禱:“賴老師啊,你快進來吧!我要不行啦!”想着想着,我注意力一分,左擺一下右搖一下,險些摔個狗啃泥。我心裡的大石頭總算落下來了,可一陣又一陣的酸向我襲來,我的大石頭又懸起來了: 賴 老師什麼時候回來?我像一個不倒翁,擺來擺去,卻總也不倒,逗得觀眾哈哈大笑。謝天謝地,賴老師總算進來了,我們成績不錯:足足四分鐘多呢。  

  哎,介紹自己太多了,淡定淡定……現在請主人公:鄧瀟睿上場!只見他與黃睿逸對視着,眼裡充滿殺氣,讓解說員我只打寒戰。“開始!”一聲令下,鄧瀟睿雙臂舉起,腳也微微抬起,似乎要儲存力量。羅彥不甘心,也許是想起鄧瀟睿原來騷擾過她,她跑上前去,在鄧瀟睿面前唱啊跳啊,想逗鄧瀟睿摔倒。鄧瀟睿搖晃了一下,看上去有點動搖了。這不晃不知道,一晃嚇一跳,被鄧瀟睿騷擾過的人齊呼:“倒下!倒下!倒下!”哎,他真不受歡迎。就當大家認為他馬上就要倒下的時候,鄧瀟睿出其不意地站穩了,還反擊了羅彥一腳。天哪!太厲害了!  

  黃睿逸一直被人忽視這,一下子就倒了。鄧瀟睿堅持了一下,就喊着:“累死了!”手也漸漸下垂。觀眾們說他作弊,他卻不理不睬,讓我很不爽。看着鄧瀟睿下垂的手就在我眼前,我想起他的外號叫“鄧雞湯”,那這隻手不正是“雞爪”嗎?我比了個吃“雞爪”的動作,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他卻怒氣沖沖的看着我。可能連蒼蠅也看不慣他,飛到他的額頭上,害得鄧瀟睿直痒痒。觀眾笑得更厲害了,一下子,鄧瀟睿就倒了。這位主人公啊,堅持了五分鐘,可不愧是主人公啊!牛!  

  這次“電影”拍的還不錯,不過我這解說員當的也還不錯吧?承蒙您的厚愛,我也要休息啦,拜拜!  



“拍電影” 標籤:電影作文 3d電影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