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笑傲江湖500字作文

笑傲江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為什麼我們總是擁着回憶跟過去說再見?為什麼我們總是拖着無望與未來說你好?為什麼我們總是沮喪而又興奮的與現實玩迴避?回憶,無望,沮喪,興奮。會等於事實嗎?

  在現在的社會,能樂觀的人實在太少,會內向的人實在太多。

  有人會問:“這個世界,怎麼了。”這是對性格的質疑,可是,難道不樂觀的人不想樂觀嗎?難道內向的人不想積極嗎?我想問:“你們這些說這種話的人,什麼時候考慮過他們的感受!一味的質疑,猜測,什麼時候想過要去幫助他們,幫助他們度過這些所謂的壞毛病。”

  平身最討厭的還並非如此,而是那一張張誤會人的面孔,令我更加厭惡。

  他們常常說:“你得什麼意,你又不是很厲害。”可是真正厲害的,我想問你,你見過嗎?你見過的你認為厲害的他真能成為大家認可厲害的嗎?就算是,但是現在不厲害你就能確保他以後不厲害嗎?很有可能你會這樣回答:“我這是為了激發你的鬥志啊。”

  如果你這樣回答,呵呵,我只能說:“難道你考慮過他們的感受嗎?萬一別人想不開怎麼辦,不是每個人生下來就是天才,不是每個人生下來就能被你看透,你忽略了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別人的感受!”

  是啊,儘管現實如此,但是,我們卻只能仰天長笑,去迴避,迴避所謂的現實,這就是——笑傲江湖?

  初二:胡佳盛



笑傲江湖 標籤:笑傲江湖作文 江湖作文 笑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