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看電影400字作文

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太好了!太好了!”一陣歡呼聲從我們五年一班傳出來,原來是要看電影了.我心情無比激動、喜悅。我心想:會演什麼電影呢?是鬼片?還是打仗之類的?沒待我反應過來,他們已經去操場排隊了。 

  來到立體電影院,我坐在位子上,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着。忽然,燈關了,“啊!演出開始了!”我們都不約而同地叫起來,目不轉睛地盯着電影屏幕,原來是演打仗之類的,題目是《太行山上》。同學們一看是演打仗的就歡呼雀躍地叫起來。我可不喜歡看。 

  這是演1937年時抗日時期,朱德、賀龍、劉伯承、左權、鄧小平等將領怎樣英勇抗敵。 

  開始進入戰爭的時候了,八路軍損失慘重,可他們不惜犧牲生命,拿劍、刀也要和敵人拼了。王嘉琪和肖立夫叫得面紅耳赤:“沖啊!殺啊!打倒日本帝國主義!”我也不由自主地吼起來:“紅軍真了不起!都堪稱軍神!”這聲音如雷貫耳。 

  最後,經過八年英勇奮戰,終於把娘子關守住了,把日本軍隊打退了。電影院再次響起同學們的歡呼聲! 

  我相信,正義一定能夠戰勝邪惡!八路軍一定能夠把日本侵略者趕出國門! 

  二??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