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這部電影吸引了我450字作文

這部電影吸引了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天,我正在查閱資料,偶然間看到一個叫做“只有個身體的男人”的美國紀錄片。

  當我剛剛看到時,差點兒從凳子上跌下來:只見上面有一個半身男孩用一隻手支撐在地面上,另一隻手自信地翹起大拇指。這是誰?它的雙腿呢?他現在怎麼樣?我帶着一連串的問題,看了這個影片。

  美國西弗吉尼亞州35歲男子肯尼?伊斯特戴爾6個月大時因病幾乎齊腰截除了他的雙腿,成了一個只擁有上半身的“半身人”。美國醫生預言肯尼絕對無法活過21歲,然而令美國醫學專家目瞪口呆的是,肯尼不僅打破醫生的“死亡預言”奇迹般地活到了35歲,並且他還成了一個堅強樂觀、生活活躍的人!肯尼不但學會了靠雙手走路,並且還喜歡和朋友們打檯球、打保齡球。肯尼的離奇故事已經被拍成了一部美國紀錄片《只有半個身體的男人》。

  夜晚,我甜甜地入睡了。夢中,肯尼神話般地出現了!他坐着滑板神氣活現地駛來,我趕快迎上去,坐在他的滑板上,和他一起駛向一個奇妙的、充滿自信的世界之中……

 四年級:李開心

這部電影吸引了我 標籤:書吸引了我作文 吸引力作文 吸引我的書作文 電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