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觀電影《暖情》有感700字作文

觀電影《暖情》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很喜歡看大片的我,起初對這部電影並不期待,因為它是一部由學校組織全校師生一起觀看的教育體裁的電影。可後來,我只能用感動二字來形容當時的感受。

  《暖情》講述了一個發生在邊遠小城鎮的感人故事:在一個比較落後、貧窮的小鎮中,有着一個平凡的家庭:女主人公很早便下崗了,生活的主要精力都花在年幼的兒子身上。而全家的支出,都是由男主人公獨自承擔的。有一天,男主人公為了幫助別人而自願下崗,女主人公無法忍受他丈夫總是只為別人着想,在這家庭最困難的時候,拋棄了丈夫與年幼的兒子,與一個有錢人去了大連。孩子總是離不開母親的,在對母親的思念中,孩子的性格從開朗樂觀變得沉默寡言。男主人公為了孩子,便帶着他千里迢迢地來到大連尋找女主人公。但在這個大城市中尋找一個人猶如大海撈針。為生活所迫,父子倆只能以收廢品來維持生計。最後,他們得到了一位新聞主持人的幫助,孩子終於見到了母親,一個破碎的家庭也再次重圓………

  它固然不及那些大片帶給我的震撼強,但卻猶如一隻手,輕輕地撥動心中的琴弦;猶如一股風,柔柔地吹過心中平靜的湖面;猶如一把鑰匙,無聲無息地開啟心靈最深處的那扇心門……這個故事其實並無特別之處,只是一件發生在我們身邊的小事而已,但就是這種小事更能令人為之垂淚,只因為它的真實。平日中,沒有人會去刻意觀察一件事,自然也就會不知道這些事的存在。當在看到這方面的書籍或影視作品時,就會產生一種既熟悉又陌生、似曾相識的感覺,自然而然地會被吸引、被感染……

  所謂感動就是思想情感受外界的影響而引起的激動等情緒變化,《暖情》就這樣讓我們的淚,默默地流淌,慢慢的,從心中溢出的,是源自心靈深處最深的感動……



觀電影《暖情》有感 標籤:觀《暖春》有感作文 《暖春》有感作文 看《暖春》有感作文 《暖春》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