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件溫暖的毛衣800字作文

一件溫暖的毛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件溫暖的毛衣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一聽這首歌,童年又重臨於我的心頭,我又一次體會到母愛的無私、母愛的偉大。在母愛的關懷下,發生了許許多多的讓我終生都不會忘懷的事。今天,我就挑一件來講講吧! 

  那是冬季的一個傍晚,正在上三年級的我放學了。由於外面下着大雨,我又沒有帶傘,於是我坐在教室里,細心地寫着作業。 

  天漸漸地昏暗下來,我突然感到很累,好像過了很長的時間。我又向窗外看去,發現天已經昏暗下來,外面的路燈也亮了。我又看看教室,發現教室里也空空如也,除了我,就再也沒有人了。我又有意識地看了看鐘一一哇,沒想到現在已經將近五點半了。我再也無法安心地去寫作業,便馬上整理好書包,向大廳飛奔而去。 

  在大廳里,我急得轉來轉去,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心裡為媽媽擔心着:媽媽會不會出什麼事了?被車撞了?……我不敢再繼續胡想。就在這時,遠處突然出現了一個模模糊糊的人。仔細一看,啊,是媽媽。我奔向媽媽的懷抱中。只見媽媽,手持着一把雨傘,手裡拿着一件毛衣,對我說:“曉晨啊,天氣越來越冷了,我給你帶來了一件毛衣,走,到大廳里,我給穿上……” 

穿上毛衣以後,我感到一下子暖和了許多,便和媽媽開始走回家。

一路上,媽媽直咳嗽。聽到媽媽的咳嗽聲,我便轉過頭,注視着媽媽,竟發現媽媽的目光依然很和藹。我開始沉默。當時,寒風刺骨,媽媽看着我,好像知道了我的心事,說:“曉晨,媽媽不冷。媽媽只是最近有點感冒。"猛然間,我抓住了媽媽的手,發現媽媽的手竟是冰涼冰涼的。握着媽媽的手,我很內疚,恨自己平時沒有多關心關心媽媽。 

  僅管這件毛衣有點薄,但是我的心卻已經被媽媽的愛占具,變得暖哄哄的了。毛衣穿在我的身上,我盡我最大的努力,讓媽媽也和我一樣得到溫暖。就這樣,我們一直堅持到家。到家裡,我立刻找出了一件十分溫暖的毛衣遞給了媽媽,讓媽媽穿上。媽媽竟每一次對我說出了:“曉晨,你懂事了!” 

  有點薄的毛衣,讓母愛把它變得十分溫暖,由此,它也成了往事的記錄。我為我有這樣的母親而驕傲。母親這樣偉大而又無私的愛,讓我怎能忘杯!

一件溫暖的毛衣 標籤:一件毛衣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溫暖的作文 溫暖的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