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毛衣450字作文

一件毛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幾年前的一個暑假,我看見一對母女在街道旁邊做乞丐,母親大約五十幾歲,女兒大約二十幾歲,她們每天都住在山上的一間用木板子搭起來的木房子里。

  在除夕夜的前3天,我開開心心地在家后的池塘里放魚雷,忽然聽見門前有一陣吵鬧聲,我快馬加鞭地跑出去,到外一看,又看見那一對母女,旁邊還站着個中年男子。只看見那個男子對那對母女拳打腳踢,還好街坊四鄰勸住了那個男子。回去后,我才從鄰居那知道那對母女的身世。

  原來那個女兒的老公在一家工地里打雜,在一次事故中她丈夫從腳手架上摔下來,摔成了重傷,工地賠了10萬元,但他還是因為傷勢過重,死了。她們又傷心過度,家裡遭了賊,把錢都偷了,她們沒錢交房租,又被房東趕出家,之後就在街上流浪。知道了后,我心中多了一份同情。

  之後幾天,天氣一直很冷,我看不下去了,於是就給她們送去了一件厚棉襖,女兒給母親穿上。

  一年後我又回去了,聽說她們在我回來幾天後就去世了,手裡還緊緊抓着那件棉襖……

  湖南嶽陽湘陰縣城北六年級:2631743503



一件毛衣 標籤:一件毛衣作文 毛衣作文 織毛衣作文 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