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校園的春天作文

校園的春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校園的春天作文700字


  校園的春天

  北海市無名學校

  四(1)班

  王仁龍

  春天,她像一個嫵媚的女子,千姿百態,姿態萬千,款款而來。她使大地感覺到暖氣,伸了伸懶腰,蘇醒過來了;使枝條開始舒展腰肢;使花兒露出甜甜的笑臉……我們的校園也從寒冬中蘇醒過來,呈現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走進校園,迎面而來的自然是一股股古龍香水一樣的花香,是什麼呢?循着香味而去,原來是校園西北角的小花園裡發出的。不由得,步入花園,展現在眼前的是一朵朵競相鬥艷的鮮花:有貌似舞者的跳舞蘭;有紅的似一團團火焰的桃花;還有皚皚白雪般的白玉蘭;更有本市的市花——像小女孩臉蛋似的白裡透紅的三角梅。花園裡的泥土也不同凡響哦!雖是濕漉漉,但抓起一把放到鼻子一聞,整個腦子裡頓時溢滿春意盎然和巧克力般的香味,這一切的一切是多麼富有詩情畫意啊!

  花園的旁邊是一個“黃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小果園。在果園裡深呼吸一下,濃郁的水果香味撲鼻而來,好像每個小果子都在說:“小同學,快聞聞我吧!我很香哦!”又好像在我腦子裡譜一曲動聽的交響曲,而水果的各種香味就是一個個音符。雖是春天、果園裡的果子仍那麼多,因為我們這是北海。你瞧!小巧玲瓏的蘋果樹上結滿了一個個紅彤彤的小蘋果,好像一個個“櫻桃炸彈”,又像一個個孩子的笑臉;一個個尖嘴椎子的草莓似安靜的小朋友一般躺在軟綿綿的床上睡着慵懶的覺;還有一個個刺蝟一樣的番荔枝弔掛在枝頭上。柿子樹的枝頭冒出了新芽,像一條條珍珠草,炫耀着它的活力。

  出了果園,來到操場。操場的草地是有着嫩似油的小草,一陣微風輕拂來,小草就會跳起小草舞。運動場上,同學們像一隻只活潑的小雞在無憂無慮地玩着遊戲,臉上綻開的笑臉如一朵朵小花。

  春天,它像一名畫家;春天,它像一首優美的曲調;春天,像一個暖水袋溫暖着我的心。美好的春天,我愛你!


2、校園的春天作文800字


學校里的春天是五彩繽紛的:操場是金黃色的;生物園是透明的;亭園是綠色的、、、、、、學校的三月是生機勃勃的。 

  操場的三月是金黃色的。一棵棵剛剛被雨水滋潤過的大樹,把“黃衣服”脫掉了,為操場鋪上了一張金黃色的毯子,穿上了“綠衣服”。還懷上了一個個小燈籠一樣的花苞寶寶。 

  生物園的三月是透明的。池塘里的水像冬天的雨水一樣清澈見底,也像一塊明鏡。這塊大鏡子映照着許許多多春天的美景:路面上,剛剛被雨水弟弟清潔過。在池塘邊的那棵高大的樹木上,一朵朵剛剛睡完冬眠的花朵,把樹枝壓了下來。此時,我想起了杜甫的詩句“黃四娘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看見有人經過,花兒便像下雪一樣,盡展她們的風姿,飄落在池塘上,在池水中迴旋。此時,那清澈見底的池塘,就像個花瓣沐浴池一樣充滿着香氣。可惜沒有魚,可能是池水剛剛過完冬天的緣故吧? 

  亭園的三月是綠色的。亭園裡的每一株剛剛投進雨水媽媽的懷抱的小草,變得濕濕的。綠茵茵的小草裡面,長着五顏六色的花朵;綠茵茵的小草旁邊,豎著一排排的英語單詞和一些漂亮的圖畫,簡直像個英語天地一樣;綠茵茵的小草上,站着一些木牌,上面寫着:小草青青,足下留情;綠茵茵的小草對面,一棵棵大樹早就過完了冬天,正穿着“綠衣服”迎接春天呢! 

  三月的早上,是生機勃勃的。教室里的老師和學生們以前厚厚的衣服變成了一件短短的T恤衫。同學們一進教室,便拿起書來,朗朗地讀起書來。此時,學校不但有朗朗的讀書聲傳出,還聽到嘰嘰喳喳的小鳥聲呢!在操場上,可以看見天上排成“人”字形的大雁,聽見那歡快的鳴叫。它們彷彿在告訴人們:冬天撤退了。 

小草在春風中舞蹈着,大樹在陽光下歡笑着,彷彿在告訴每一位學生,每一位老師,每一位參觀者: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啊!校園的春天是五彩繽紛的,是生機勃勃的。我愛校園的春天! 

  輔導老師:周婉瑩

3、珞珈校園的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的珞珈校園是香氣怡人的。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濃濃的花粉混合著泥土、青草的氣息,不時有一陣花香飄過來,令人舒服極了。 

  春天的珞珈校園是熱鬧喜人的。一陣陣清脆的鳥叫從窗外傳來,一個個學子正在操場的一角朗讀英語,一群群小學生在上學的路上灑下了一陣陣歡聲笑語,令人開心極了。 

  春天的珞珈校園是美麗迷人的。走在大道上的行人都換上了艷麗的春裝,;珞珈山上鑽出了星星點點的小草,校園裡隨處可見的花壇里盛開着各種顏色的鮮花,令人陶醉極了。 

  啊!春天的珞珈校園是香氣怡人的,是熱鬧喜人的,是美麗迷人的,我熱愛珞珈校園的春天,我更熱愛春天的珞珈校園!

4、校園的春天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萬物都已復蘇,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春姑娘把小草喚醒了,它探出了頭,望望這全新的世界,春姑娘來到小河邊,用自己的溫暖使小河活躍起來。每天又唱起了那首“流水歌。”

  這時,春姑娘的腳步又邁到了我們的校園,使校園裡充滿了春的氣息,而校園裡的春天與別處的春天是格外不同的。首先影起人們注意的是,校園已經脫去了那白皚皚的銀裝,成了一片繁榮的景象。

  我漫步來到四季圓,突然,一滴水珠滴在了我的身上,往上一看。哦,原來冰雪已經消融,樹上那白皚皚的雪已經化成水了,呼吸着新鮮濕潤的空氣,有說不出的感覺。來到水池旁,啊!冰化了,化作了清澈透明的池水。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是多麼悠閑自在啊!忽然,耳邊聽到了幾聲唧唧喳喳的叫聲,那叫聲多麼悅耳,多麼動聽啊!抬頭一看,原來是小燕子,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飛到了我們的校園裡,為校園增添了許多生機。走着走着,一陣清香撲鼻而來,各色鮮艷的花開了。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各色鮮艷的花兒爭奇鬥豔。競相開放。

  “嗡嗡,嗡嗡……”多麼勤勞的小蜜蜂啊!每天不辭勞苦,努力地采蜜,精神真是難能可嘉啊!

  又往前走走,來到了草坪旁。小草才剛發芽,是那麼的嫩,那麼的綠,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

  不知不覺走出了四季圓,回頭望望這似仙境一樣的四季園,是那樣的美麗,動人。

  春天的四季園是美麗的,春天的校園更是美麗。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5、校園的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到了,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百花齊放,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小草發芽了。 

 一陣陣春風吹過後,春雨就滴滴嗒嗒地下個不停。樹木又抽出一層嫩綠的葉芽來。 

 一走進我們的學校,就可以看到幾座雄偉狀觀的教學樓。裡面有由許許多多的花盆圍成的小花壇,漂漂亮亮的花朵有的是含苞待放、有的綻開了美麗的笑容。 

 校園裡面還有許多好玩的地方,有風雨球場、快樂體育園、足球場、藍球場、生物園、音樂室、科學室等。 

 春天的校園是如此美麗,我們在這裡也有美麗的夢想。我們要珍惜每一天,好好學習。因為這就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

6、校園的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悄悄的來到我們的身邊。柔和的陽光帶來暖和的風兒;暖風撫摸的大樹,大樹興奮的冒出了芽兒;暖風吹動了桃樹,桃花紅艷艷的掛滿了枝頭;風兒吹到我們校園,學校便成了人間天堂。

  “草長鶯飛二月天,”此時正好是二月了。暖風吹動了花草,校園花圃中,那一叢叢’一簇簇的小草圍成了圈,它們就像一位位英勇頑強的士兵,站在那兒,防守着我們的成長之地。暖風撫摸着大樹,大樹慢慢的抬起她的頭,和自己的夥伴點綴着校園;特別是哪開的熱烈的桃樹,在陽光下像是紅寶石似的惹人喜愛。小鳥“嘰嘰喳喳”的在大樹的枝頭上歡叫,追逐着。蔚藍的天空像剛擦洗的玻璃似的一塵不染。校園裡又傳來熙熙攘攘的讀書聲,動聽的笑聲。我們這些苗苗,吸取園丁撥下的化肥。

  校園一切都蘇醒了,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是欣欣向榮的季節。

  五年級:魏雯


7、校園的春天作文500字


  春天,猶如一位時髦女郎,毫無保留地展現着綽綽風姿,早春的校園像一個“T”型舞台,任春姑娘在台上展示出風情萬種。

  你看,校園門口那潔白的小白鴿雕像在春風的感召下,展翅欲飛,雕塑下的草兒,花兒們開了,她們歡笑的鬧春呢!黃色的太陽菊耀眼奪目,它的花瓣一層一層,像觀世音手中的蓮花,它的花盤像一個播音機,似乎在提醒着校園裡的小朋友說“同學們,一年之計在於春……”

  在百花叢中,唯迎春花獨領風騷了,當你漫步在校園連心橋上,更是春色盎然。橋邊的迎春花在風中搖搖晃晃,在碧綠的枝條中,特別耀眼。春風一吹,枝條隨風擺動,花兒眨巴眨巴的,猶如綠波中的小魚燈,使你有身臨水鄉的感覺。梧桐樹是最趕潮流的,只要春天一到,她來不及發芽就先開花了,你看教室兩旁的梧桐樹,那掛滿枝頭上的喇叭花迫不及待的吹響了春天的號角,歡呼雀躍般地喚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英峻瀟洒的雪松急了,他不會開花就象不會生孩子的小夥子,他有什麼辦法報春呢?看!他靈機一動,趕快長出又嫩又綠的葉子,跑向春天的大舞台上,向春天報告:“我來了”

  你看學校後門口的雪松,深綠的老葉子中,夾雜着一層新綠,形成綠色多層次,成了校園又一道風景。

  望着這滿目的鮮花,滿園的綠色,我想:如果沒有了春天,就沒有含苞欲放的花朵,就沒有這蒼翠的枝條綠葉,也就沒有這奼紫嫣紅的校園。


8、校園的春天作文200字


校園的春天   慢慢地走在校園的小路上,去仔細尋找春天。 在花壇里,小草受不住春的引誘,不禁探出了腦袋。大樹也換上了新裝。迎春花正在對你微笑。銀杏樹長出來小葉,春天吹着口哨飄過你身邊,春天的氣息漸漸強烈起來了! 同學們紛紛脫下厚重的棉服,在春風中奔跑,燕子順着春風飛回來了。有的在樹上唱歌,有的在空中飛翔,有的在建巢,有的在樹下尋找食物,它們那歡快的叫聲給春天增添了無限生機。 從高樓上往下望,眼前一片嫩綠,同學們在綠色的海洋中玩耍,在綠色的海洋中奔跑,盡情享受新鮮的空氣和芬芳撲鼻的花香。 請仔細看一看,是不是有春天的氣息?春天在我們的學校里,在我們的身邊。

9、校園的春天作文300字


校園的春天

王欣瑤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棟高大的教學樓,上面插着一面國旗。國旗看似像一隻帆,再加上大門上的船和幾本書,意義已經很明確了:讓我們在書海中遨遊。

春天來了,校園裡的花兒、草兒都探出了小腦袋,東張西望。微風吹過,花草搖搖晃晃,似乎在像柳樹姑娘打招呼。

再看看文化長廊上翠綠的藤蔓纏繞得密密麻麻,在裡面讀讀書,欣賞欣賞裡面的展覽,覺得十分愜意。

再來到我們的操場上,塑膠跑道,籃球場顯得學校十分大氣。

兩棟高大雄偉的教學樓相互映襯,教學樓里朗朗的讀書聲,開心的歡笑聲,多可愛的校園呀!

這時不知從哪裡傳來了一陣聲音,多麼好聽呀!原來微風拂過,柳樹姑娘正在演奏美妙的樂曲,這不禁讓我想起了賀知章寫的一首古詩《詠柳》。

這樣美麗的校園,再加上朗朗的讀書聲,使人更喜歡這所校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10、校園的春天作文400字


校園的春天 

  春姑娘帶着生命和希望,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我們的學校。 

  進入校園內部,總會看見幾棵小樹在茁壯成長。我們校園最高、最密的就數松樹了,高大的松樹聳立在國旗台旁。遠遠望去,顯得一片碧綠。這棵松樹很高大概有四層樓那麼高。這棵樹也很密,密得幾乎沒有一點縫隙。這棵松樹是校園裡的“老客人”了,它常年挺立在校園內。它總是無私奉獻自己龐大的身軀—在炎熱的時候為我們乘涼;在颳風下雨的時候為我們遮風擋雨。 

  松樹旁有兩隻小石獅。左邊的石獅很兇猛,兩隻眼睛炯炯有神地目視前方。另一隻石獅總是調皮地看着你,好像讓你和它玩耍。 

  春姑娘帶着生命播灑到校園的每個角落。使鮮花更加艷麗;使樹木更加茂盛。我愛我的校園! 

  加油是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是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是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是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是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是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是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 是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是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是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石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