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件毛衣300字作文

一件毛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天氣慢慢的變冷了,很早我就發現,每次吃完晚飯後,媽媽總會坐在沙發上織着毛衣,有一次我問媽媽這是不是織給我爸爸的,媽媽聽了笑了笑,說,這是織給你的。

  一個月後,我們這裡迎來了第一場雪,溫度也驟降了許多,早上起床后,媽媽給我了一件毛衣,我想起了一個月前媽媽織的那一件,我拿着毛衣看了好大一會,媽媽說,趕快穿上,別著涼了,我才下意識的把毛衣套在身上,心裡卻是一百個不願意,毛衣的款式又老,顏色又不好看,我穿出去,同學會嘲笑我嗎?

  吃過早飯後,我背着書包來到了學校,而且下意識的把外套的拉鏈往上拉了拉,恐怕同學看到我裡面的毛衣,但是眼尖的同桌還是看到了,我苦笑着說是我媽媽給我織的,預料中的笑並沒有出現,而是羨慕,她也想讓媽媽給她織一件毛衣,但是她的媽媽卻沒有時間。

  我的確該慶幸有這樣一件毛衣,一件並不能用金錢買到的毛衣。因為它充滿了母愛。

一件毛衣 標籤:一件毛衣作文 毛衣作文 織毛衣作文 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