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毛衣500字作文

一件毛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寒風凜烈的傍晚。我背着書包,就要準備高高興興地回家。往樓下一看,哇,小樹都倒了,大樹也在揮舞着那強勁的手臂。不知是誰惹風姐姐生氣了,風姐姐一向溫柔體貼,可今天卻翻臉無情。 

  我心中暗自想道:今天風那麼大,我只穿了這麼點衣服,那麼冷,我該怎麼辦呀?眼看着同學陸續被家長接走了,我心急如焚。 

  “只有硬着頭皮走了。”我喃喃自語道。於是,我萬般無奈地順着樓梯走到了樓下。“呀,風那麼大啊!”我大聲叫道。那風猛烈地吹着,快要把我柔弱的身軀給吹走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我在走廊上徘徊着,心想:為什麼媽媽還不來接我呀?可讓我急壞了。我雙手交叉緊抱着肩膀,等呀,等呀…… 

  不知過了多久,我快要絕望了。媽媽怎麼那麼狠心,是不是把我給忘了呀?天色漫漫地變成了暗灰。只看見有個人焦急地往校門裡跑,隨着視線的拉近,我看清了,“是媽媽,是媽媽!”我大聲呼喊起來。 

  媽媽一邊趕緊把原先帶來的毛衣給我穿上,一邊說:“萍萍,我今天有事要忙,所以晚來接你了,對不起。” 

  沒等媽媽把話說完,我眼裡已噙滿了淚花,對我來說,現在什麼都已經不重要了。雖然一件毛衣對我來說並不能禦寒,但此時的我,比任何時候都溫暖,因為我的一顆心,是暖的……

一件毛衣 標籤:一件毛衣作文 毛衣作文 織毛衣作文 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