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直到想退出這場生命才明白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800字作文

直到想退出這場生命才明白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生就是太複雜,明明心裡有話,卻遲遲不肯開口。喜歡一個人,有時候不說還可以做朋友,可一旦說了卻會連朋友都做不成。可不說或許又會失去一個得到的機會,說了或許又還會兩情相悅。說還是不說,已經在每個人心中交替更換,生怕失去,又恐錯過。令自己左右為難。 

 或許人性就是如此,現實就這麼殘酷。有些話只適合深埋心中。 

 人生所經歷的有太多太多!我們無法改變這個世界,這個社會,這種環境。我們唯一能做的只有改變自己。 

有些人,太虛偽,在背後說別人壞話的會是什麼好人?而聽的人未免太傻,假如都用來說了,那麼誰還會用行動證明自己?聽的人不妨好好想想,說別人壞話的會是什麼好人?試着用腦子想問題,別老用屁股想問題。 

 人生之中有太多的無奈,有些事明明能改變,卻不想改變,有些事明明想改變,卻不是自己的能力範圍。正如這世界上有很多事,不是我們努力就能實現的,有的靠緣分,有的靠機遇,有的我們卻只能以看山看水的心境來欣賞。因此,不是自己的不強求,無法得到的必需放下。 

 在我們前面的路還很漫長,我們不需要在早春摘下花朵來保存到晚冬,因為一路這上還有無數個春夏,花還會繼續盛開。 

 有些記憶,我們揮之不去,有些回憶卻無法想起。那麼我們不妨順其自然,凡事自有天意。不必刻意去逃避,也不必強於去回憶,順應天意,該讓你想起的,總會有解開封印的那天。 

 生活不順心之事不可計數,不要幻想生活總是那麼圓圓滿滿,也不要幻想在生活的四季中享受所有的春天,每個人的一生註定要跋涉溝溝坎坎,品嘗苦澀與無奈,經歷挫折與失意。 

 過去的不妨讓它過去,落英在晚春凋零,來年又燦爛一片,黃葉在秋風中飄落,春天又煥發生機。有些東西過去了還會重現,有些東西,錯過了就永遠不會在現,有些東西我們來不及珍惜,有些東西我們沒機會珍惜,有些東西我們卻不懂珍惜。珍惜生命中的點點滴滴吧……過去的不妨讓它過去,昨天永遠只是一個不完美的夢。我們能做的只能是活在當下,今後想起來無怨無悔這就足夠了…………………………

直到想退出這場生命才明白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 標籤:那些年作文 那些人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