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凈國那些事500字作文

凈國那些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五集 

  凈靈學過飛行魔法,所以她到第二天收拾了一下必備用品后就出發了。本來孝靈也想去,可是凈靈說她太小,吃不了苦,所以不讓她去,結果害的孝靈躲在被窩裡生了一天的氣。 

  凈靈來到封鑫山下,看着高聳入雲的封鑫山頂,想用飛行魔法飛上去,可她耳邊又想起了一句話:“不要用飛行魔法飛上去,要不然采來的葯就沒用了。”她跺了跺腳,動手爬了上去。 

  當凈靈歷經千辛萬苦爬到山頂時,她只差一點點就要拔到仙人草了,可腳下一滑,凈靈掉了下去,她掉到山腳時,劇烈抽搐了一下,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凈靈再次睜開眼時,發現自己在一個奇怪的地方,這個地方四周都是用石頭做的,沒有一點裝飾,屋子的主人也不知在哪裡。 

  不久,屋子的主人來了,是個白髮蒼蒼的老人,老人見她醒了,眯了眯眼睛,說:“你怎麼那麼不小心,那封鑫山很陡的,很多人都上去了,每個人的下場都一樣,跌在山腳死了,你好運一點,不過也摔了個半殘疾。”聽老人說完,凈靈哭了起來,老人問:“你為什麼哭啊?”凈靈帶着哭腔說:“我還要給我妹妹去捉葯呢,結果連自己都摔傷了,我妹妹還在病床上呢。”老人嘆了口氣繼續說:“要救你也不是沒辦法,只不過你的妹妹要用仙人草治,你要用仙人草的根治,你們倆個必須要一個人不治,一個人治。”這的確是一個很讓凈靈為難的事。

凈國那些事 標籤:凈國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