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凈國那些事(大結局)800字作文

凈國那些事(大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第八集 

  風靈坐着寧靜風來到世達的宮殿,世達正在午睡,風靈抓住了好機會,可是世達的宮殿像一個迷宮一樣,風靈繞了一圈又一圈,都會到了起點,“氣死我了,這世達簡直就是要人命嘛。”風靈抱怨道,不過,她又恢復了她原來的本性,安靜下來,慢慢想姐姐們到底會被囚禁在哪裡,天殿!風靈想起來母親曾對她說過,世達囚禁人的地方通常在天殿!她雖然不識路,但靠着靈感她還是找到了天殿。 

  果然不出她所料,四公主們的確被囚禁在這裡,風靈盡量小聲地喊出口令:“凈聖奉靈,風心靈,變身!”風靈又再次壓低聲音念出解開咒語:“卡卡路——解開!”頓時,一道光影沖向四公主們面前的光牆,“啪!”光牆開了,但聲音太大,把世達和妮絲吵醒了,妮絲不會魔法,躲在天殿後面。 

  四公主們早醒了,集體變身,“凈聖奉靈,凈心靈,變身!”“凈聖奉靈,夢心靈,變身!”“凈聖奉靈,卿心靈,變身!”“凈聖奉靈,孝心靈,變身!”五位公主共同念出咒語:“法拉法拉——攻擊!”無數個雨點冰雹向世達衝去,妮絲嚇得閉上了眼睛,可世達一點也不緊張,“菲娜——反攻。”世達喊出咒語,公主們反應不夠,凈靈再關建時候喊出:“他拉——魔光障!”“該死,又讓你們擋了一次!”妮絲說道,“你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世達說,妮絲嚇得急忙閉上了嘴。 

  楓葉(妮絲以前的侍女)這時趕來,“法絲尼——箭射!”世達在這時喊出一句咒語,楓葉連忙擋過去,那隻箭精確無比的刺中了楓葉的心臟,妮絲的心彷彿狠狠地被人揪了一下,她想起了父親曾經說:“有時跟你太久的人幫的人是好人。”她信了這句話,走向五公主那邊,扶住倒下的楓葉,對世達說:“你對我很好,我心領了,可是握髮覺五公主比你善良,我靠這一邊,無論她們贏還是輸。” 

  這時聖冥聖卿的力量來了,每個公主又發出她們全身的力量,念出了終極咒語:“沙卡羅——飛天風!”一大股風吹向世達,世達來不及防備,就變成了一隻螃蟹,爬向了天邊,化成了一股水。 

  “耶,世達死了,世達被我們消滅了!!”五公主們叫着,她們坐着寧靜風回到家鄉,凈國還是那麼美麗,那麼自然。 

  ——大結局

凈國那些事(大結局) 標籤:凈國那些事作文 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