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凈國那些事500字作文

凈國那些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七集 

  第二天,公主們吃過早飯就起程了,也許她們還不知道,她們即將經過的元豐國是自己仇人岳父的國家。

  在元豐國,26歲的妮絲公主不顧家裡人的勸阻嫁給了世達魔王,把自己引上了歧途。她的父親生氣而拋下23歲的王子休斯、妻子與2歲的小兒子韋德離家出走,王后佩羅蒂帶着兩個兒子以微弱的力量抵抗世達的進攻。 

  當公主們來到元豐國時,世達早就知道了,叫妮絲和夢靈搭訕,與她們同行。在公主們飢腸轆轆時,妮絲拿出世達給她的香蕉,她撒上迷魂粉,用小刀切成五份,給五位公主,說:“看你們餓得,來,這是我帶着的香蕉,你們先填一填肚子吧。”除了風靈,其他公主都吃了(風鈴正好去找吃的了),妮絲冷笑一下,看着四位公主一個個的倒下,然後把她們帶走。 

  當風靈回來后,發現姐姐們不見了,這時她看見聖卿的影子,聖卿對她說:“你的姐姐們被妮絲捉走了,她是世達的妻子,我為了讓你儘快找到你的姐姐,送給你一隻坐騎:寧靜風,你只要吹一下口哨它就會來。”風靈還想說些什麼,可聖卿不見了。她吹了口哨,寧靜風立刻趕來,這是一塊淡綠色的風影,能勉強看得見,它說:“主人,有什麼吩咐?”風靈說:“把我帶去我姐姐那。”“是。“寧靜風回答,風靈立刻跳上寧靜風的身上,寧靜風立刻向世達魔王的宮殿飛去。 

  ——未完待續

凈國那些事 標籤:凈國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